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5:43: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在深圳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來了~ 又來到深圳啦~

因緣際會又來到深圳放暑假,感覺好像很好命,每年居然都能休息那麼久,呵呵~其實也是碰巧啦~這次剛好碰到換工作的轉換期,加上當保姆還有老弟的邀約,我就剛好來了~ 只是才來兩天,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無聊到想回台灣找工作開始忙碌again,果然,我還是需要放空來轉換工作倦怠的情緒。

其實還沒來這之前,我已經修了半個月的假了。正在快要悶的要發慌之際,表妹終於確定她的深圳之行,我也順道把我找新工作的計畫順延。原本以為來了這會馬上融入老弟忙碌的工作行程,可是現在發現我在這也是ㄧ樣無聊 ㄧ樣悶,哎~ 覺得果然不去正視自己的情緒跟問題,事情是不會自己解決的~ 就像我原本期待來了這,可以讓我有點事做,但事實上我還是應該乖乖的去找工作才能根本的解決我的悶。

台長: 旅人樂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燒烤送到家~
此分類上一篇:醬架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