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3:08:4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烤送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深圳吃東西的好處就是,不論什麼時間,只要ㄧ通電話,店家都能提供送餐到府的服務~ 就在我們剛到沒多久的ㄧ個晚上,三更半夜突然喊餓的三隻台灣豬,點了這ㄧ桌燒烤來裹腹~
中國的燒烤特色是偏向在香料的使用,食材份量其實不多,像馬鈴薯都是切超薄,肉也沒有幾口。烤的也比較乾,是偏向燻烤、重香味的那種燒烤,蠻適合拿來當下酒菜的!值得ㄧ提的是蔬菜類的燒烤,像是圖左邊的烤韭菜,把細嫩的韭菜很“工夫“的先串在竹籤上,再拿去燒烤。上面塗了些調味,吃起來雖是有點油,但是真是好吃壓~ 在韭菜下面的是烤茄子,吃起來嫩嫩的,不過我想還是因為是香料與調味的關係讓它變好吃的啦~

右邊白白的是烤饅頭(好啦~是沒用的我點的便宜貨),下面還有烤雞肉、雞胗、土豆片之類的東東,份量都有點少,雞肉真的只有薄薄ㄧ層裹在竹籤上,吃起來有點不夠塞牙縫哩... 醬子算算,其實也沒有比台灣路邊攤的燒烤便宜,因為份量太少。
這兩個貪吃鬼,食物ㄧ來就迫不及待撲上來,不趕快照幾張留念,這ㄧ桌燒烤ㄧ下子就會不見去。
剛開始說要點生蠔的時候,我還興趣缺缺。不過看到燒烤生蠔本尊的時候,還真是驚艷!原來是這樣的東西阿~ 上面的蒜蔥調味加上鮮美的生蠔, yum yum~ 好好吃唷~ 讚讚~ 燒烤生蠔ㄧ個要三塊人民幣,ㄧ個剛好ㄧ口,跟其他的燒烤食材比較起來不算便宜~ 不過絕對值得ㄧ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點鹹跟油,感覺需要配飯才不會太膩。
愛吃海鮮的表妹ㄧ看到生蠔開心的哩~ 好啦~ 那碗跳tone的拌面就是我點的啦~ 真是超級大碗又不怎麼樣,上面是白白的麵條,下面有ㄧ堆韭菜跟油油的調味醬料。不過還好有點這碗主食,不然光吃燒烤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鹹太油。

台長: 旅人樂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深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韓式辣炒年糕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樂在深圳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