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3 12:36: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弟跟拍童裝,兼當他的換片助理。今天的麻豆是兩個從巴西來的小美眉Luisa跟Michelle,專業的讓我驚豔,突然讓我覺得要是以後有小孩(我是說如果啦!),讓他去當當麻豆應該也蠻好玩的!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到棚開始準備,到下午兩點多麻豆到開始拍到快七點。基本上場面有點混亂,企劃跟客戶之前都沒有溝通要拍的衣服到底是哪套,現場沒有規劃動線也沒有控場,造型師和客戶追著小鬼跑來跑去。害我有點職業病犯,忍不住想要指揮:P,到了六點半,客戶就開始ㄠ麻豆經紀要加時,好在經紀人跟麻豆媽媽夠強勢,才讓我們能在七點收工。

這兩天深圳和澳門這一帶有颱風來,所以本來今天老弟他們還要去澳門外拍的,也因為暴雨特報而延期了。這裡好像隨便一個小颱風就影響很大,之前不是台灣有碧利斯颱風嗎?在台灣算是輕度颱風等級的碧利斯在這造成的破壞好像還蠻大的,我還在老弟公司大樓的電梯旁看到要捐款給碧利斯受災戶的公告呢!

台長: 旅人樂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深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派比安來嚕!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深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