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5:57:34|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了10+年的韌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的時候……
因爲跟表哥們耍白癡……
把右腿摔了個粉碎性骨折……
當時甚至沒有馬上就去醫院……就以爲只是崴到腳而已……
之後幾天實在痛到受不了才去醫院
當時醫生抓住我的腳踝,問我痛不痛
我被痛個半死,除了點頭之外……卻忘記說我的膝蓋上面内側也有點痛……
之後,很快就把腳踝處的骨折治好……
膝蓋那邊也被我遺忘……
從那以後,我的噩夢就開始了……
平常也倒還好
但是如果不小心碰壓膝蓋上方内側部分,就會很痛……
偶爾蹲廁所的時候,膝蓋也彎不下去……就是感覺那裏痛得厲害……
我也一直沒有注意
偶爾跟媽媽說過一次,她也當我只是腿受涼而已……
就這麽一耽誤……10多年過去了……
前陣子天氣突然轉涼……
我上厠所就變得很不爽……
因爲要在只有左腳能蹲下去,右腳要半伸直的狀態下大便……
整個人就是一個傾斜的樣子……
我終于受不了了……
叫爸爸過兩天帶我去醫院看病……
昨天我跟阿八他們說起……
大家都很不能相信的樣子……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因爲,真的,這麽多年了……
我也知道絕對不是主要的骨頭受傷,因爲國中我還長高了8公分
如果是大骨頭受傷,我應該早就成小兒麻痹了吧= =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什麽骨頭碎片淤在裏面或者是什麽小骨頭斷了……
我好怕自己會要動手術……
阿八一直叫我別擔心……還說她幫我去求菩薩= =
不然就一直說什麽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的話=凸=
我開始跟小白講的時候,我和阿八一直在笑,因爲我們都覺得這件事真的很離譜,哪有隔這麽多年才跑去看病的= =
小白看我們笑成那個樣子,還以爲我們是開玩笑的,她也跟着傻傻的笑……
我一直強調是真的她才相信……
然後她變得一臉擔憂……
都叫我馬上回家去看病
薇薇鴨非常義氣……知道我趕不囘學校……而且明天又要交運籌學的作業
馬上說要找人幫我搞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感動,但是我還是覺得她不太靠得住……
所以……最後……我找白姐談了一下,我的作業,就靠她搞定啦~~
大家都是好銀~~~~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我和爸爸去了專門看骨傷的醫院……
一路上,我非常的擔心……小聲的說:因爲我害怕要動手術啦><
而且我很怕醫生會去抓我那個痛處……
真的,我自己踫到都會很痛了,要是那種上了年紀的男醫生一抓,我會飆淚吧= =
終于坐到醫生面前
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覺得說出來都好笑……
但是我也只能從頭說起……幸好那醫生是好人,也沒有嘲笑我
也沒有很用力的抓我的腿……
稍微碰觸幾次以後
醫生說我絕對不是傷了骨頭
而是骨頭前面的一根韌帶受傷了……
oh~my~god~
這樣說出去還是很神奇吧……
一根傷了10幾年的韌帶……現在才來看……
我的人生……還可以再傳奇一點嗎??
醫生也用譴責的目光看着我:你應該早點來看病的
我内心也是很後悔阿~~醫生~~~~
我白白的痛了這麽多年~~~~~~
而且醫生還說因爲我拖太久了……現在治療會比較慢……
很難完全康復了……
55555555555
我好想哭哦……
都怪以前年紀小,不懂事……
沒有把它當回事……
而且平常也沒有什麽影響……
唉……以後老了會不會更痛啊……
啊~~~~~~~~~~~
我的韌帶~~~我的腿~~~~就這麽被我毀了~~~~~
醫生給我開了吃和外噴的中葯……
最好是噴在外面,就能好啦= =
那麽厚的肉……葯要怎麽進去阿……
醫生……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真的覺得我完了= =
唉……10幾年都這麽過來了……
估計以後,慢慢也就會習慣了……
反正也不是什麽很大的痛苦……咬咬牙就過去了
幸好那韌帶是在内側,平常被磕碰到的機會也不多
(如果是在外側,説不定我早就去治療了= =)
至於大便……我以後坐馬桶算了……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馬桶……
唉……
我的人生……真是傳奇阿……
可是我還是好想哭……

台長: 檸檬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糗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小強
此分類上一篇:摔倒到底和鞋跟有關係沒有?

你的人生....可以再白爛一點
加油吧阿榮~~
2007-10-18 19:01:19
上面的是王八蛋
老子都已經這麽可憐了
你還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你去死一死啦~
2007-10-18 19: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