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3:18: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素女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淩晨2點多才睡
早上,鬧鐘6點15負責任的響起
我坐起來,把鬧鐘調到6點半
又倒下去……
6點半鬧鐘再響的時候
我知道不能賴床了
認命的爬起來,準備換衣服
電話響起,看屏幕,是阿八
阿八:你起來了沒有啊
我(明明很困還裝做很清醒的聲音):我起來了阿
阿八:今天老師要檢查上課情況
我:然後哩?
我當時是覺得很奇怪阿,因爲我知道老師要來檢查阿,幹嗎特地提醒我
阿八:沒有然後,你快來學校拉
我:我本來就要來啊
結果我話還沒講完
阿八那個賤人就把電話挂了
我又打過去
阿八:什麽事啊
我:幫我帶書啦
這次換我先挂XDDDDD
據小白説,阿八在挂了我的電話以後還在碎碎念:她竟然還跟我說然後哩?!
哈哈哈哈哈
人家只是覺得奇怪咩~~
這個禮拜學校抓那麽緊
我怎麽可能這麽猖狂的不去上課~
阿八~~你真是太不了解偶了~~~

洗漱穿戴完畢以後,正準備出門
阿八又打了個電話來
阿八鴨阿八,你還真是愛我啊(無奈)
阿八:你在車上了沒阿?不要告訴我你還在家裏哦
我:我……我已經出門口了,但是還沒有上車
阿八:那你快點哦,7點40就要查到
我:放心拉
這次,我們一起挂的電話XDDDD

然後,我套了個大棉襖就出門了
包包也沒帶
反正衣服口袋很多
帶了手機,錢,鑰匙就ok了

千辛萬苦到了學校
第一節課又跟白白討論武林外傳
我只能說
她是個非常捧場的聽衆
笑得花枝亂顫的
第二節課我拿出手機看書
突然覺得肩膀一沉
轉頭一看,原來是白白姐又在發騷了
又把我當男的在那邊裝小鳥依人
我只能語重心長又無奈的說:白姐,你何必這樣,我是女的,我們是沒有結果的,你又何苦痴纏呢?
然後我開始呼喚周圍的同學:麻煩大家行行好,幫白白找個男人吧……
結果……
結果就是,我差點被白白掐屎……

下課的時候,劉青小朋友老遠看見我就打招呼:哇~~~好久沒看見你了阿~
最後是有這麽誇張啦
我明明禮拜一還在學校的好不好……
真是讓我當場想翻桌 
特別是當時周圍還有好多人
大家都在笑= =
其中又以小彭同志的笑聲最大……
太過分了~~~~~~~

然後某同學驚訝的說:你的包包呢?你先回了寢室嗎?
我(笑):我沒有帶包包阿,截然一身來到學校
輕輕的我來了,上完課我又可以輕輕的走~哈哈哈
結果衆人就用“你不是女生”的眼光看我……
喂喂喂
誰規定女生出門一定要帶包阿~奇怪哩~


上完統計上審計
課間休息
正當我跟阿八討論這幾天的心得的時候
小彭同志從我們旁邊經過
拍了我肩膀一下
我送他一個白眼
他回來的時候又經過我身邊
我戒備的看着他
他竟然說:我越來越喜歡撩你了
說完又捏我臉一下然後走掉
雖然知道他都把我當男生的
但是我好歹還是個女的
他最好是繼續把話説得這麽曖昧啦
我是沒關係拉
被他女朋友知道了,慘的人又不是我
他是看他家佩佩姐姐這節課不跟我們班一起上
所以就跟我開這種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是吧
神經病
一定是最近被佩佩姐姐刁難
所以腦子坏掉了= =
可憐阿
看他一個大男生爲了女朋友在那邊織圍巾
綉吊飾
我還真是滿同情他的
雖然他一直叫我不要把他做的這些很娘的事情拿出來講
可是偶忍不住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反正他又看不到這裡~~~~~
哇卡卡

阿~~~~
大姨媽來了~~~~
有點痛可是又沒有以往痛得厲害
一定是因爲我這個月正常作息的時間比上個月多的原因
所以,已經連續3個月都準時來大姨媽了
從來沒有這麽準時過
撒小花~~~~~~

台長: 檸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最可憐的兔子同學,最瞎的骨折理由,最平淡的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噴火+噴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