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1:28:52| 人氣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倒到底和鞋跟有關係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燙了小捲髮……
穿了小皮鞋……
到了學校……格格問我是不是要開始走小女人路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掩面)
人家本來就是小女人咩~~~~~
哈哈哈哈哈哈

下課的時候,我和八戒一起下樓梯……
突然八戒叫我看前面……我看了半天……
“看誰啊?”
“統計學的老師阿,人家給你那麽高的分,快點上前三鞠躬……”
“啊?哦,看到了……”
統計學的李老師在我們的斜前方,也在下樓……
想到統計學,想到我的統計學的高分數……我不禁得意忘形起來……
突然腳下一空……我的右邊鞋跟勾到了階梯上的橫條裝飾……左腳踏空……
整個人就朝前面倒了下去……
幸好……我們已經快到1樓了……
幸好……只有2,3個階梯就到平面了……
幸好……那個鞋跟只有不到2cm……(其實那不是高跟鞋啦,只是平跟小皮鞋,裝飾的小跟而已)
幸好……我狠狠地拽住了旁邊的阿八
(阿八:我實在是太倒黴了……)
幸好……阿八的噸位很夠……讓我毫髮無傷的回到了地面……
(阿八:……)
有一瞬間腦子一片空白……回到地面,清醒過來以後,發現……我剛才超丟臉的尖叫了= =
所以……我不敢回頭……不敢去看後面跟着下樓的認識的,不認識的人怎麽嘲笑我的……
所以……剛站穩……就拉着八戒,撥開湧動的人群……飛快的奔……
那個速度之快啊……估計劉翔都要甘拜下風= =
一路上,八戒還要調侃我……
“你也知道那很丟臉啊……穿不慣皮鞋就不要穿嘛……燙個頭髮,穿個小皮鞋,跟我姨媽似的”
“閉嘴啦你”
“乾脆以後叫你三姨媽好了……”(被我歐飛)


5555555555
之前穿5cm的鞋子,我都沒有摔倒……
這次……實在無顏面對江東父老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長: 檸檬
人氣(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糗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傷了10+年的韌帶……

我說三姨媽...
我一年級也摔了好幾次......
原因是褲管太長,勾到鞋根= =|||
在平地也能摔,我覺得我這輩子跟高根鞋無緣了(泣)
2007-09-28 21:51:47
某某
看到你说起这样的事情.......

我深刻地记得那一天,
风和日丽,
那时我还是小学6年级,
快乐的年纪,
身边跟着快乐的朋友,
快乐地准备下楼梯~~

由于等了好几个小时才放学,
那时候的我特别高兴~~
高兴得要非起来似的~~

人类是愚蠢的,
不过我的确飞起来了.
当我发现我踩空了一脚的时候,
那一刻,
我已经游翔在狭窄的楼梯的半空.

结果我还来得及享受这一刹那的自由的时候,
地心引力再度发挥作用,
我以一个极度滑稽的动作滚下了楼梯.


可是那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学物理,
还没有明白&quot质量越大惯性越大&quot的道理,
我的朋友还是一边尖叫着,一边企图拉住我.
不过还是失败了.

那时候我们推行在学校吃早餐要自带饭盒,
我妈妈买一个铁的,盖子盖不稳的饭盒给我.
于是乎,
除了我朋友的尖叫声以外,
还伴随着一阵带有强烈节拍感的&quot乒乒乓乓&quot声.

那个时候已经比较晚了,
理论上楼梯上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可是就恰恰是这个时候,
我的死对头——我以前的同桌——一个男生出现了,
很好,他全部看到了,

从片头曲到极大震撼力的高潮,再到歌曲息止,
他、全、部、看、到、了、

然后,
摔了十几级楼梯的我立刻爬起来,
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转身拉着我的朋友就走了。。。。。。
2007-09-29 20:37:30
可憐的孩子...
小學的事...早點忘了吧(偷笑)
2007-09-29 21: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