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3:03:45| 人氣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阿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阿八聊天
她突然用很嚴肅的口氣說她有感情煩惱……
非常之有義氣的我馬上問:你暗戀誰?讓我幫你~一定手到擒來~
阿八:他個頭不是很大。。。紅色的。。。。一張一張
我:哈哈哈哈哈
那怎麽辦……我們2個是情敵啊……

阿八: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

所以……附上我們共同的愛人的照片一張……


我告訴她,我買了yoci猴的貼紙
禮拜5去學校給她挑
結果她淫蕩的對我說:算我沒白疼你。。。。。哈哈哈哈
(請想象她仰天長嘯的樣子……)
我:我就是太善良了……

我:我那天逛街還看到有yoci猴的公仔手機墊
(傳照片給阿八看)
阿八:下次我們去買一對吧
我:我們用情侶手機吊飾,現在又要去買情侶公仔……要是被誤會就糟糕了……
阿八:沒有關係的,大家都知道我沒有那麽墮落……
而且我會告訴大家,我幫你留了好貨色的
我:哪個好貨色?
阿八:很強壯的那個,眼睛從來不正視……以前曾經是男人來的……
我(驚恐):那麽好的貨色您還是自己留着吧,我這個小廟容不了那種大神……
(白白:你們2個混蛋)



記得tiger那天曾經對我說,很羡慕我的好人緣(有好嗎?爲什麽我看不出來……)
我身後縂有堅強的後盾
但是,我其實也只是運氣好一點而已
而且我相信,如果你用真心對待別人
總會有一樣的真心對待你
雖然這個世界總是有忘恩負義,真心換絕情的人
但是,縂不可能每次都抽中簽王吧?(真有那麽背的人乾脆去買樂透看能不能負負得正好了)
所以……還是要用樂觀一點的態度面對人生啊……
希望tiger以後的運氣能好一點吧~

進入大學以來,我無時無刻不在覺得自己很幸運
那個把我們4個人編排到一個寢室的人,真是一個好人~~~
那個把我們全班35個人編排到一個班的人,也是好人~~~
雖然說35個人裏面也有我不是很感冒的人
但是大部分的同學都不錯~
每到要交論文,報告或者考試之前
我都會覺得好幸福……
因爲縂有人幫我打點XDDDD
同學出門旅行,我也能收到小禮物~
這麽一想來,其實大家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嘛~~~大學哪有人們說得
那麽複雜啊= =
不過,大家能在一起的時間好像也不多了
從現在開始
能珍惜一秒就是一秒吧

幸好,老子跟阿八住在同一個城市
她家我也去過很多次了,不怕以後找不到她
阿八~~~你就讓我纏一輩子吧~~~~~
(阿八:
我馬上收拾行李去韓國當尼姑)

台長: 檸檬
人氣(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的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噩夢般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小城故事partⅢ

mona
口憐的阿八.......
在此附上我深深的祝福,阿門....
2007-12-27 08:57:06
臭檬....那個一張一張的也能當愛人阿?是說那一張一張的多給我幾張,將來台灣能用的時候我就有零用錢花了!
2007-12-27 21:31:46
檸檬
那個一張張的
就是如此的惹人愛啊(握拳)
2007-12-28 15:1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