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3:56:13| 人氣13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可憐的兔子同學,最瞎的骨折理由,最平淡的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考審計學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兔子同學
之前她因爲骨折
一個禮拜沒有來學校了
(衆人:你沒有骨折也不見你來學校啊)
所以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過去慰問她
她左腳骨折,整個腿都不能彎曲,也不能穿外出的鞋子
就見她右腳穿運動鞋,左腳一只拖鞋,一蹦一跳的來學校考試
第一次覺得,她真是名副其實的兔子同學了

我關心的問她,腳是怎麽骨折的……
兔子:上厠所骨折的
我(撓撓腦袋):你的左腳是踩進廁所了不成?
兔子:當然不是
我:那你怎麽可以上個廁所上到骨折?
兔子:上完廁所……沖廁所的時候,我擡起右腳去踩沖水的開關
結果地上有水,左腳……就沒有站穩……
就滑到了地上……骨折了
(真是脆弱的骨頭)
我:……
阿八:……
我對阿八使了個眼色:我能笑嗎?
阿八嚴肅的對我搖搖頭
於是,我只好善良的拍拍兔子同學的肩膀
告訴她:如果想把那個廁所炸掉,就來找大力吧,她友情贊助你炸藥……

小插曲:
審計考試……老師之前說閉卷考試
但是140多個人,在同教室考試
只有她一個人監考
閉卷,其實只是廢話
而且本來就是選修課考試
不用那麽認真咩
考試的時候,大家都是拿資料出來抄,翻書
那個老師還要掙扎
收收小抄,收收課本
我考試前啥都沒準備
就看阿八一直在準備小抄
我就四處閒逛
結果到了四姨夏寢室,她給我一份準備好的小抄
不要白不要~我就毫不慚愧的拿下了~~~~~XDDDDD
考試的時候,阿八抄她自己準備好的小抄
我抄別人給我的小抄
抄到一半,我們互看一眼
笑了……
因爲,我們2個的臉都紅成関公了

這就是所謂的做賊心虛咩?
最好笑的是,坐在我們前排的4班的女生,一直回頭看我們的試卷
坐在我們後面的1班的女生,整個站起來看我們的試卷

實力派就是如此的搶手阿~~~

最誇張的還是佳姐
跟我們的座位隔那麽遠
考試當中一直呼喚我,要選擇題的答案~
我也很中氣十足的回答她
阿八看了我們一眼,涼涼的說:你們2個是在這裡對山歌吧,不要把老師當死人……
那老師剛開始還管管我們
後來都直接站到教室外面去了
還不就是讓我們抄咩~~~
我們怎麽可以不給她面子~~~~~


插曲好像太長了= =
考試完以後,兔子同學要等她爸爸開車接她回家
我看她蹦跳的那麽艱難
實在不忍心
於是過去扶她
背的話我實在沒有辦法
不是背不動
而是大冬天的,我們2個都穿很厚
根本手腳張不開= =
我和白白一路扶着她蹦跳
我當時真覺得自己在跟僵屍共舞XDDDDDD
可憐的兔子同學,兩只手打吊針打到青紫一片
行動又不方便
真是萬分同情她
希望她早日康復……
也希望,廁所,你就不要再害人啦~~~~

台長: 檸檬
人氣(13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無聊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平淡而搞笑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偶素女森……

mona
老師真的被當死人就對了……
想必你這回考試的成績會很不錯…
2007-12-22 18:20:47
看錯了…我以為這是你英文考試的情形- -
2007-12-22 18:21:39
嘖嘖
英文考試
是全國大學生統一考試的好咩
一個小小的教室
4,5個老師走來走去
抓到就是一個字—死

早知道你是無腦兒
但是沒想到你比白白更嚴重……
2007-12-23 00:35:43
冏冏
我跟他等級差很多好唄~~
2007-12-23 00:5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