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22:18|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聼“她”的演唱會——SHE is th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本來準備去大便的
可是我感覺到我的新聞台在呼喚我= =
說我再不來這裡更新,就要荒廢了……
所以……偶犧牲偶大便的時間,坐在這裡,訴説我人生中第一次觀看的演唱會~~~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喜歡追星的人,喜歡SHE,首先是從喜歡她們的歌開始。
高中的時候,只覺得她們有幾首歌確實不錯聼。
進了大學,認識了同樣喜歡她們的網友。
一起錄她們的歌,一起討論她們,慢慢的,越來越喜歡她們……
到最後的沉淪……
她們,真的是3個很可愛的女孩……
也確實有實力。
她們紅,絕對不是偶然~
嘿嘿
上個禮拜6的晚上~
我去看了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我從前對任何人的演唱會都沒啥興趣
這次,因爲是SHE,所以我才有動力去看~
之前看了他們在香港演唱會的DVD就深深的被感動着~
這次看演唱會之前,我猶豫了很久
因爲這是我第一次啊~~~~縂要有點心理準備的
再來,我也怕在長沙這種小地方辦演唱會沒有那麽有看頭
而且,我也害怕找不到人陪看,一個人會很無聊……
總之,就是困難重重阿……
最后,我終于斬斷荊棘~到了長沙賀龍體育館~
進場之前的安檢……大家排好長的隊……
雖然我也是湖南人,但是我還是要說……湖南人真沒素質= =
好好的一個隊伍……硬是排得不成形……這個插隊,那個擠……
本來明明好好排隊很快就可以進去的
但是就是因爲隊伍沒有秩序,大家亂擠一通,安檢了好久……
在進入安檢的隊伍之前的一個等待區,更是擠到不行……
我被人擠到快窒息了……
一點都沒誇張……
我當時只想飆髒話……
看到別人沒有素質的插隊,我也很想這麽做,但是我從小所受的教育裏面沒有插隊這項……於是我只能看着一男兩女從我後面一直擠到我前面男生的前面……最後更是到了隊伍的最前面……
我忍不住了,很大聲的暗諷插隊的敗類……
大家紛紛用譴責的眼神看着他們,讓我爽了很多……

漫長的安檢終于結束,我終于到了會場裏面~
離開場還有一點時間,我和花花分別找位置
我們票的位置不在一起,所以只能暫時分開坐,想說等等管得不那麽嚴的時候,她再過來跟我擠一個座位好了……

演唱會終于開始了~~
幕布緩緩的拉開,戀人未滿的音樂響起~我馬上就意識到,這和香港演唱會的流程是一樣的!
再仔細一看,舞臺還有他們3個的服裝,都是和香港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們還是沒有輕視湖南的嘛~~
我的座位在舞臺的左側,是一個不算遠也不算近的距離
但是幸好我有準備望遠鏡
所以還是看得滿清楚地~
(從音樂開始一直到演唱會結束,我都一直跟着她們唱……
最後結束的時候我的嗓子竟然毫髮無傷……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

selina照舊跳了熱舞~但是比香港演唱會的動作有新的元素加入~
不過她跳ending動作的時候,踹椅子……結果踹到了腳背……
還流血了……可憐的孩子……
後來上臺的時間有點推后,就是因爲在做傷口處理
然後上來以後,ella還要她告訴大家怎麽了
selina:剛才呢,我沒有選擇用鞋子踢椅子,選擇了我的腳背~
所以~流血了
然後三人互開玩笑~沒有大礙的樣子~

她們唱到中場,潘瑋柏作爲嘉賓出場
和hebe合唱了不得不愛
兩個人在舞臺上大搞曖昧
邊唱邊若有似無的跳貼面舞~
哈哈哈哈哈
引得台下陣陣尖叫~
再單獨唱了一首歌就離開了……

另外一個嘉賓是周傑倫……
對周董,我談不上喜歡或不喜歡,但是他有幾首歌我很喜歡
這次的演唱會就是因爲請了他當嘉賓
好多人都是沖着他來的
我可憐的SHE,被搶盡風頭了= =
明明是他們的個唱……
唉……怪只怪jay太紅了= =
很多人一直在等他出場……

有個環節是舞臺一片漆黑
然後鋼琴升起,ella彈唱愛很簡單
有些人聽到鋼琴聲音,都以爲是周董出場了……
我看過香港演唱會的DVD,所以在一開始我就知道是怎麽回事……
我旁邊的女生很喜歡周董,一開始就跟我說:等等他出場我要是叫太大聲,你不要被我嚇倒……
於是我趕快提醒她:不要尖叫……你期待的還沒上來……

全場演唱會,最有感覺的就是ella彈唱愛很簡單的時候把話筒伸向觀衆席,
大家一起唱“I love you ~~~~"
還有後來,大家期待的周董終于上場了……
一首千里之外,high遍全場……我旁邊的女生也終于把我的耳膜震翻了……
當副歌的時候,他同樣把話筒伸向觀衆
全場一起: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我當時心裏就想,這才真的是演唱會的feel阿……
可是帶來這種feel的竟然不是我家SHE……好哀怨……
55555555555
而且有一部分在竟然在周董唱完2首歌離場以後也紛紛離場……
看着那些在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就離開的人龍……
我真為SHE抱不平……
你喜歡周董就去看他的個唱嘛……幹嗎要來這裡佔地方= =
害我都沒有弄到很好的票……
而且SHE她們看到這種場景,心裏一定也不好受阿……
唉……我和旁坐的女生一直在感嘆……這樣真的顯得很沒有素質……
不過我想,也許SHE也看得很開
因爲在周董上場之前,她們還開那些期待周董的人玩笑……
ella:讓我們再來一首歌周傑倫——的~~~熱帶雨林~
唱到一半……
selina: 讓我們歡迎周傑倫——的好朋友——ella!
有些人一聽到前半句就興奮,聽到后半句就失望
我在台下,笑個半死……



hebe照樣打了鼓~嘿嘿~
旁邊的女生好驚訝:呀~hebe會打鼓哦~她打鼓好可愛~

順帶一提,中場的時候,花花本來想混到我這邊來
但是警衛守在門口,不同區的票就是不准坐到一起……
未免也太沒有人情味了= =
又不是沒有票……只是換個地方而已……
他們怎麽就不把這份認真負責放在安檢那邊呢= =

將近3個小時……
我生命中第一次看的演唱會結束了~
我和花花都玩的很high
那個沒有 人情味的警衛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好心情~
花花甚至還說她還想看演唱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月13~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我去聼“她”的演唱會~~
SHE is the one!

台長: 檸檬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的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順便說說大力的生日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鄉下遊~

mona
其實開頭大便那段可以不必寫上來的...
果然豪邁是你的特色啊= =a
2007-10-17 22:14:28
CJ河豚”
哈哈哈哈
對押
大便XDDD
酸酸好好唷
我都沒去過演唱會=3=
2007-10-20 23:0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