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17:42:4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個看不見的身軀....
躲在一個未知的角落裡....
具有捉不到也看不到的一顆心....
不要問我它存在的定義....
因為那對我也是個難題....
也是一直想去探索的謎....
解不解得開....要看的還是自己....
如果我再持續地懷疑....
到頭來可能還是只能停在原地....
所以我該下的是莫大的決心....
慢慢地去接近....
往那個未知的角落過去....
想辦法去碰觸那看不見的身軀....
縱使....現在我所能看到的....
一直是它的背影....
但總有一天....它會轉過來....
讓我看個仔細....

台長: lazywind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