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12:5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霸慢走,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在我們家裡陪了我們四年半的時光,

你的俏皮、你的可愛,

總是讓我和我母親多了一個可以聊天討論的話題,

也讓我們平靜的生活,多了好幾圈令人欣喜的漣漪;

更要感謝您,在我出外求學的日子裡,

陪伴著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母親,

總是記得打回去報平安時,電話的那頭,

母親總是一股可惡又可笑的口氣訴說著你有多調皮,

訴說者照顧你和你同伴有多麼地辛苦、多麼地累人,

而我聽了又聽,她只是掛在嘴上小抱怨,

因為她又會補充說明,你會向她撒嬌、對她裝可愛,

這是身為她兒子的我可能一輩子也作不出來的舉動,

如今...

你走了,以後也不在陪著我們,也不會再陪著我母親,

少了你的陪伴,我們家將會少了部份的歡笑,

我沒有看見你生病時痛苦的模樣...

突然好想抱抱你,看有沒有辦法分擔你的痛苦,

我知道沒有辦法,不過光是靠想像就覺得鼻酸,

這一篇文,我是已經快寫不下去了,因為會一直回想...

回想著你有多可愛、你有多依人;

回想著你,看見我們在吃麵,會在籠子裡吵著要出來,

一出來就惡虎撲羊似地衝到餐桌下,要我抱起你...

把你放在餐桌上,大快朵頤...

想到這,我的眼淚都要飄出來了...

我母親說她不會難過,我想一定是騙人的吧!

真的寫不下去了,好想要作個結束。

對於你,我很感激,也很高興飼養到你,

畢竟你充滿著人性,你也有著豐富的感情...

祝你一路順風,來世不要再當鳥類了,

看是否可以投胎到有錢人家裡,過著好日子,

而不是吃著我們餵著你的陽春麵,就可滿足了...

你也是屬於我們家的一份子,再對你說聲:謝謝你!

即使你聽不懂我所說的話,但聰明如你,

一定也會知道我是在對你講話,而對我有所回應。

現在,我們都聽不到彼此的聲音,

只能靠內心的回憶,去聆聽...

2006/02/16

台長: lazywind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