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20:40: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搜索....
尋找值得我一生盡力對待的守候....
而當我剛發現妳的時候....
就聽見了妳內心微微地顫抖....
是否在妳的過去裡頭....
存在著和我一樣的傷口....
當妳我用力地把過去甩在腦後....
是否目前在眼前的彼此就是最終的停留....
雖然現在的妳我總是沉浸於歡笑的時光裡頭....
且妳總是讓我可以望著妳笑起時迷人的酒渦....
但我卻懷疑著這也許又是一幕視覺的暫留....
妳也許又會笑我....
說我怎麼連這也想得那麼多....
其實....我好想對妳說:
"這些是否足夠成為喜歡妳的理由?
夠不夠讓妳成為我一生的守候....
永遠的停留...."
而當我擁著妳....妳是否也不禁....
微微地顫抖....

台長: lazywind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