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02:06:3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之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上她的機車。她帶我到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厚…不要想歪啦,是她怕我在火車上太累所以要帶我去休息。到了房間後才知道原來她訂了兩晚的雙人房,這應該不便宜吧。跟她聊了一下我就去洗澡……呃,等等,怎麼越寫越像色情小說……@@喔這不是重點,洗完澡我真的累攤在床上,她也陪我躺著。我忘了當時我們說了什麼,好像什麼都沒說,就只是靜靜的躺著,我只知道我們面對面靠的很近,她的嘴唇絕對可以感受到由我鼻子呼出的氣息,我疲憊的只想這樣靜靜的躺著。過了沒多久,我突然覺得嘴唇熱熱的、軟軟的,我心裡想,我身體有移動嗎??並沒有!我敢發誓敢保證我身體絕對一點都沒動。那我就絕不可能吻到她阿……這只有一個可能……是她自己靠過來的,絕對是她自己靠過來吻我的!!我非常的不可置信,但這是事實。我感到她在看我,於是我睜眼望了她一下,但她眼睛是閉著的,當我再度闔眼時我卻又感覺到她在看我,這時候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既然她都這麼主動了我再被動下去也太不解風情吧,接下來我馬上翻個身把她壓在下面,舌頭開始進攻……可是我粉失望,因為她的吻功實在爛到沒話說,OK,那我退而求其次,從脖子下手,接著再把她的上衣和內衣脫掉,這時候她居然問了我一句很掃興的話,她說,你都是這樣脫妳伴的衣服嗎?這下我尷尬了,我也只脫過她一個啊,這樣問我到底是褒還是貶?我則回她,當然沒有,只對你這樣阿。唉,情色部分只到這就終止了,你們很失望對吧??別說你們,連我自己都失望透了,她不繼續我也不能怎樣阿,在性的方面我很尊重我的伴,只要她說NO我絕對不會有第二句話。

台長: 聖飛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