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15:56:23|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滾吧!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想去從沒去過的景美夜市看看。

逛了一圈,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就走到了景美愛買前的公園。

聽到很吵雜的聲音,感覺似乎有活動。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要放映電影,

於是我興沖沖的跑去問了服務人員要放啥電影,

她跟我說是放”翻滾吧!男孩”。

莊孝維,這明明是紀錄片,不是電影啦!


心想反正沒看過,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應該是不錯看,

就又問了幾點要播放,服務人員說七點半。

我想,還有半小時的時間,就跑去旁邊一間很多人排隊的張媽媽雞排店,

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排隊的時候就聽到好像開始播了,我以為在試片,

誰知道回到現場,問了一下旁邊的人才知道正式開播。

又被莊孝維了一次。

總之這部片,我看的沒頭沒尾的。


很佩服那些練體操的小朋友,當其他小朋友放學後不是回家看電視,

就是東玩玩西玩玩,這些小小體操員仍甘之如飴的接受辛苦訓練,

希望他們長大後都能在體操這個領域大放異彩。

台長: 聖飛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