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0:53:41|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話系列] 陰陽界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學期,我又帶了阿偉來到我住的地方。阿偉他認識我同學阿樺,所以想說去她房間打個招呼比較禮貌。那時候阿樺的房間門大開著,而她和我另一個同學躺在床上聊天,我和阿偉走進去打了聲招呼就走了。

直到我們到屋外騎車後,阿偉跟我說了一件事情,讓我頭皮發麻,而他卻交代別告訴兩位當事人,怕她們兩個嚇到。

阿偉說當他進房間打招呼的時候,他感覺到一個男人在對我那兩個同學施法,不知道是施法還是下咒,那個男的知道阿偉感覺得到他時馬上停止了動作。

聽到這裡,我也知道不能告訴她們兩個,實在很可怕。

自從住在那裡後,某天我認真的觀察其他四人的臉色,我發現大家的臉色都很蒼白很沒精神,尤其是阿樺,我心裡害怕如果再住下去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終於到了要搬家那天,那些好兄弟還是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我把東西大概都收好後,輪到整理衣櫃的東西。那衣櫃是比較簡陋的,算是用薄木板作成的,分成上下兩層,但還是有一定的重量。就在我把衣服都收完以後,正打算把衣櫃門關上,可是這時候衣櫃卻整個倒在我身上。

我又很小隻,就整個被蓋在衣櫃底下。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從衣櫃爬出來。

我相信那個畫面應該很爆笑,不過我笑不出來。因為我受到了極大的驚嚇。無緣無故的衣櫃自己倒下來把我蓋布袋.....

幸好,我終於脫離那個鬼屋了....

台長: 聖飛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