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3:18:25| 人氣6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很鹹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圖片的各位,心裡的大鹿小鹿有沒有撞成一團阿?

現在該不會已經有人用手摀著眼,然後手指張得開開的偷看,嘴裡還唸著「我的親娘祖奶奶呀,非禮勿視!非禮勿視!」吧?

沒錯,現在我就要來說說我玩跳蛋的第一次。(放在手上把玩,別想歪)


話說自從上次玩BBS已經間隔了一年多啦,不久前心血來潮又上去KKCITY看了一下。到了拉子的SEX版,想看看曠T怨婆們在床上都發生了哪些問題?

這時我就發現了一則被M起來,討論情趣用品的PO文。(有玩BBS的就知道被M起來是啥意思啦!)

情趣用品這四個字啊,聽過不下數百次,但就是沒親眼瞧過沒親手摸過。想當然爾,我臉皮這麼薄的人肯定也沒膽子進去情趣用品店。這時候剛好有賣情趣用品的網站,何不進去看一下?

進去網頁以後,挖塞!乖乖隆地咚,裡面的東西還真是五花八門,只要想得到,能在床上出現的都有,什麼按摩棒、跳蛋、情趣內衣睡衣、男用女用的各種東東,族繁不及備載啦,想知道的就自己找網頁看去。

我就先點了跳蛋這欄進去看,把所有跳蛋看完一遍,產品五花八門,價格也是五花八門。最便宜的25元就有(這麼便宜誰敢用啊?),高級的甚至近千元也有,平平都是跳蛋,那ㄟ差架賊!(請自行台語發音)

想一想,我是個T耶,都已經25.26歲了,連個跳蛋都沒摸過(跳蚤抓過不少隻),好像太遜了點,當下就決定買一個來看看。想都不用想,我絕對不會買那個25元的,那應該是裝飾用吧?!問題是我也沒有要用,當然是不用買太好,所以挑來挑去就挑了一個百來元的跳蛋,然後下單。(還要加150的運費,真貴!)

過了幾天就收到了,趁著家裡都沒人的時候趕快拆來看看摸一摸到底跳蛋是啥東西。然後我就乖乖的把電池裝上.......

轉動開關的那一刻,我心裡好興奮啊!!!終於看到跳蛋了耶!!!


「咦!?怎麼拿正的會震,拿歪了就不震啦??!可是裡面機器還在轉啊!」

這是怎麼回事?跳蛋正著擺的確會震,可是只要姿勢一變,稍微一歪掉或是拿顛倒,裡面機械就空轉但卻不會震動。

挖靠!江西樹林老木頭咧!!這是什麼跳蛋啊?真是爛到掉渣了,便宜沒好貨,我看別叫跳蛋啦,叫扭蛋算了.....口亨!扭蛋還有玩具咧,這啥都沒有!
心疼我的260大洋....

幸好我不是要拿來自用,更不是要拿來送人,要是送人的話不就糗大了?!
110元的東西都如此了,那25元的東西應該更好笑吧(搞不好還會漏電,哈哈哈哈)。嘖嘖,這東西肯定不能留到我有女朋友的時候用了,還得找機會偷偷的帶出門去丟掉,要是被發現我就玩完了,會被轟出家門吧。

鄉親啊~~~覺得床上生活漸漸無趣了嗎?買個扭蛋....ㄟ不是...買個跳蛋來用用吧!!




小結:買情趣用品千萬不要太省,便宜真的沒好貨!

台長: 聖飛
人氣(6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雞皮
真是對不起ㄋㄟ,最近都沒有上來你的新聞台看一下,今天一次補完!!

你是在網路上哪裡買的?
建議你上客服部訴說你的產品狀況,可以換貨或是退貨的!!!
我是在處理網路購物的,
相信我,現在的消費者大的跟神一樣,
都有7天試用期,無條件可以退貨的!!!
看一下消基會的規定吧。
你去申訴看看,應該可以退、換貨的。
2007-04-12 12:00:49
版主回應
嘖嘖...老同學,妳真是有勇氣啊!沒人敢來回應這篇,你敢耶!!真是太小看妳了..噗噗...

在哪買的??!當然是某個情趣用品網站啊,我已經忘了是哪個了!唉呀~妳不早回我,早知道我就去換新的來給妳和妳男友一起用!這樣才能達到國父說的物盡其用咩...
不過一切都木已成舟,老早就不知道過了幾天了,沒辦法退換啦
2007-04-13 15:5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