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6:22:55|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話系列]陰陽界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情發生在先,也就是說我發生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們還沒有發覺這房子有古怪,事後聯想才發現,這件事情一定跟這房子有關...

住進去大約一個月左右,我永遠記得那天是10/12號星期五。先說一下這房子的外觀:房屋門前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讓我們放機車,要到外面還會有一道門。這天一早我要出門上課,必須把車牽到外面,於是先把門打開。雖然屋外沒有風,但門打開後還是慢慢地慢慢地移動。這種緩慢的速度任人看了都會覺得只要用手一擋就可以了,所以我也不假思索的把手伸了過去。

這時候突然"碰"的一聲,門突然大力關上,我及時把手收回,心裡慶幸著手沒被門夾到。但我發現,為啥我的手伸不回來阿??眼睛順著手看過去,媽呀,我的手指是真的被夾到了!由於力道太猛,手指痛到麻痺所以我感覺不到痛。等到我把門打開,看見我的中指,我的手忍不住發抖...

我看到了什麼情況?我的右手中指指甲幾乎完全脫落,指甲只跟上面的皮連著。有看過哈利波特嗎?對裡面的"沒頭的尼克"有沒有印象?沒頭的尼克僅靠著皮連著快掉落的頭部和身體,我的手指甲也差不多。

然後我看到了手指第一指節的地方裂開,血不斷流出來,更讓我害怕的是我看到了自己的骨頭。

幸好那時候屋內還有一個人,就是阿樺的女朋友,她趕緊打電話幫我叫救護車,可是那兩光的救護車居然找不到我住的地方,我們只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慢慢靠近我們然後又慢慢遠離我們。不得已只好叫我正在上課的同學趕回來帶我去急診。那時候我不是痛到哭,而是害怕自己殘廢才哭出來....

因為事情太過緊急,我根本來不及思考這其中有什麼怪異的問題,而是到後來才發現,為什麼明明是無風狀態,門卻會在我手伸過去時突然大力闔上?為什麼不早一點或晚一點大力關上,卻偏偏剛好在我手伸過去的時候關上?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這次受傷,我的手指縫了四針,而且兩三個月當中每天都得換藥並且包著塑膠袋洗澡,過著苦不堪言的日子,尤其是傷了最重要的右手。包紮起來像隻大熱狗,舉起手來沒罵人都像在罵人..

台長: 聖飛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