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2:56:1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胃痛到快送急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胃莫名的痛了起來。已經好久沒胃痛了。
還記得最後一次胃痛,是去年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時候,在我要回新竹的一兩個小時前,胃開始痛了起來。當時,胃在痛,但是心裡卻很快樂。因為前一天,妳也是用餐後胃莫名的痛,我的症狀跟妳一模一樣。那時候我覺得,一定是我們的心在一起所以我的胃才跟著痛。能和妳一起分享快樂和痛苦,這胃痛的很值得。
當我的臉色發白,躺在床上虛弱無力,我看見妳的眼神流露著擔憂和深情,覺得不那麼痛了。妳用溫柔的吻陪著我並且握著我的手,雖不是特效藥但卻是很好的舒緩劑。今晚,此時此刻,少了妳深情溫柔的吻陪伴,顯得格外痛楚和孤單。

PS.衷心建議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吃糯米製品啦!今晚家人買了一盒壽司給我當晚餐。以前他們常買我就常吃,吃到怕後隔了一兩年沒吃過壽司了。今晚是沒辦法,他們買了我一定得吃。結果,胃脹不說,痛了好幾個小時,直到現在。以後,誰敢請我吃壽司,我就跟誰翻臉.....>"< ....痛死了....

台長: 聖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