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2:27:56|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系上請來了賴英照大法官來學校講演公司法專題,這是莫大的殊榮,因為賴英照老師完全是衝著系主任賴來焜老師(曾經當過立委的法學博士)的面子來的.可是我卻因為昨晚貪看一篇長篇小說搞到晚上三點半後才睡覺,今早不到八點起床眼睛酸澀的睜不開.演講開始後沒多久我就打瞌睡,後來就光明正大的睡著了,據說我有打鼾,前排的同學還轉過來看我,難怪我一直被同學搖醒.我知道演講很精采,但是周公的呼喚更迷人.內心充滿罪惡感,跟賴英照老師道個歉.下週五三點到六點(真是要命的時間,我想早點回家因為週五沒課,週五的新竹車站人多到慘不忍睹)民法物權的權威-謝在全大法官要來學校講演,同樣是看系主任的面子來的,雖然我保證不會想睡覺,不過我是想回家,真糟糕...

台長: 聖飛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