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0:04: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這麼難割難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親情,友情跟愛情,每一樣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年輕時為了愛情不惜跟家人翻臉朋友的責備,我老覺得自己夠酷愛情是萬歲的!!
過一段時間年齡增長隨著環境跟朋友漸漸的熟洛了起來(因為要交際應酬),把愛情當成只是附屬在精神上之一,所以常常為了朋友工作而疏忽了愛人,所以追我的不少,但愛我的都被我的忙碌而選擇離開(很糗!!自己也不是女強人向高薪挑戰的女生說)於是我對愛情只是存著可遇而不可求!
當然我又再次陷入愛情之後覺得累了,於是有了夢想:到處旅行,結婚,生孩子,買房子,車子,花園,養一隻肥肥大大的黑貓(我這些美麗又夢幻的夢想我都一一實現了)!!
可是~~~~確又變成只是曇花一現~~常常想常常苦惱的問自己為什麼能又再次的耍酷?!難道有了夢想又得拋開又重新做其他的夢想嗎??
是的,愛耍酷的我最後回家因為想父母親,我是唯一女兒,父母也年邁了,該與他們共渡接下來了日子,~~~結果反又而回到父母親,親朋好友的嘆息~~~說我年齡不小了該有個伴或第二春...該替往後想想..等等~~
其實我經過了這短短四十年的生命,但是我自認為嚐試難捨難分的時候,跟愛人分手時心中雖痛難過又難捨必盡也過去了,跟親人分開時每年得痛苦與思鄉也讓我差點失去了生命,為了朋友可以不顧一切的為她們做任何事(雖然被誤會也沒關係)有時到現在聽朋同年齡或比自己年輕的男生或女生告訴我多麼的愛對方而無法割捨時我也只能傾聽而無法給於忠告,因為”愛”是難以割捨的!!
但是
沒有那麼嚴重吧!!我想!!

台長: ~MA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這麼嚴重嗎??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開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