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1:27: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訴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光燈的照耀下
我感到無比的懼怕
從心底到眉梢的颤抖
如身繫絲炫般的颤抖
音樂給了我勇氣
勇於向妳表白一切:
我幻想你在我身邊
在我空虛的枕邊
我的夢境訴說了真情
我的夢讓我們靠近
夢中你和我
是將為你唱歌的我
我的夢境訴說了真情
在我空虛的枕邊
曾經多少次夢見......
....今日....終於實現
當妳的光茫照亮大廳
我彷彿看見群星
但願妳知曉,從這邊望去,真美
美得讓人落淚
當星光變成了喝采
每一次
妳的雙手化成了小鳥
在我身邊飛繞:
我的夢境訴說了真情
我的夢讓我們靠近
...今日...終於實現
是的,今日....終於實現

台長: ~MAR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ance..mon amour |
此分類下一篇:法國十七世紀古諺 Le 17e de la France
此分類上一篇:une chanson pour amour de francai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