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3:26: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的以前,生活只有朋友、玩耍和課業,唯一的壓力來源只有課業而已,其餘的,好像就是自由自在,對於未來,我自己沒有太多的期許,我想,只要一步步照著我自己的步伐緩緩的走就可以。

現在的我,多了工作,卻少了朋友、課業和玩耍,回到屏東之後,本是溫暖的家,可雖溫暖,卻覺得少了好多好多,我的生活重心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我想沒有期許這回事,但由不得我,好多好多從所謂的別人而來的期許,壓的好重.....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一直以來是自由自在的,現在被逼的不得不往"好的"打算走去,我不曉得這是我想要的嗎?可不可以不要想?可不可以隨我而去,只要,我養的活自己就可以?

為什麼必須要走安穩的路,又什麼是安穩的路?一份好的工作又長個什麼樣子?別人來的要求好多好多,一個一個都是我的障礙,我要說服自己平穩情緒一個一個 的解決掉;那,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隨我高興"?


現在,不好玩......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