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1:40: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闊天空,喔~花蓮※ 七星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花蓮之前一直吸引我的地方,就只有七星潭,純粹只是因為看到網路上七星潭美美的照片。


終於這一天,我要去七星潭,真是興奮。
隨著昨晚的路線,天亮亮的更好騎,沒迷路的就到了,先看到什麼石雕公園,後一個點沒主題,只是可以一眼看到海和礫石灘,而且還有停車場,所以就在這囉。


白浪滔滔,滔的好恐怖,浪竟然是捲的,每一個浪都是捲的,還會突然就從遠方那一端沖上來,雖然實在美的不得了,可是這浪叫我怎能放心的衝下去與水同樂,又雖然說有蠻多人玩水玩的樂融融,我只能說:真勇敢。


而且阿,聽說花蓮大部分的海灘都是不適宜玩水的,因為浪大容易捲人,身為一個尊重生命的有為女青年,當然不可以就這樣到不適宜玩水的地方與浪搏鬥囉。


所以,開心的摸石頭、挖石頭、欣賞寬闊的七星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悠閒~可是,是今天天氣不怎好嗎?為什麼沒有藍天白雲清澈的天空咧?這樣搭起來才更美更美不是嗎?


遠處的山看來就是霧霧的,左邊右邊都是霧~霧~的,那浪捲成這樣也是因為天氣不好颱風快來嗎?可之後回台北,又上網四處看人家照片,外加小花同學的佐證,七星潭一直都是這樣的,浪捲捲,霧氣重。

不管,反正還是很美就是了!


因此,為了讚嘆如此的美景,也為了紀念我第一次接觸圓圓石頭礫石灘,又為了紀念與豬老大第一次一同遠遊,就拍了半捲底片,之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七星潭往太魯閣去。


PS.圖片右邊是對照組,別人家的照片美到一個不行阿。
  從這來:http://www.suzuki4x4.idv.tw/travels/970a/13.jpg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