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3:13: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闊天空,喔~花蓮※ 大日頭下之中餐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19日

和豬老大不改惡習,還是賴床睡到飽,起床已經十點,要不是因為國軍英雄館11點要決定續住或退房,我們兩個一定又抵擋不了冷氣大床舒適的睡眠環境,而又不知不覺的睡到自然醒,那樣,一天就又過了,哪裡也甭去。


幸好只睡到十點,雖然跟常人出來玩耍應該要出門的時間相差過分多,可是跟自己平常的時間比較起來,真的好多了!刷牙洗臉過後,下樓填續住單子,終於踏出國軍英雄館大門11點多,剛好就是午飯時間,那就花蓮大街找飯吃吧。


在中正、中華、中山路上晃過來又晃過去,一直找不到一間看來可以踏進去吃的店,太陽那麼大、陽光那麼熾熱,一直覺得我們兩個快熟了,還是還是還是找不到一家熱鬧、人多、冷氣開放的店阿!


在花蓮三天我一直好奇,花蓮人到底幾點是正常吃午飯時間阿?為什麼中午十一點,路上空的停車格多到可以挑,行走的人車也不多,最重要的是,營業中的店看來也不多阿!這樣如何叫一個外地人依照店裡人口數來判斷一間店能否踏進去吃咧!!


雖然我知道花蓮有名小吃有那”液香扁食”、”公正包子”,我們也在晃過來又晃過去的路程中看到這兩家店,可我中午時間一點都不想吃這些阿,我要吃飯要吃飯要吃飯要吃飯!


最後,實在受不了熱情的過分的太陽,所以又一次過分平常的食物-----麗池飯包,阿這就跟”池上飯包”一樣的東西啦。


還是依舊發現,物價真的沒有比較便宜,我吃招牌飯(65),豬老大吃雞腿飯(75),內容比7-11的便當還讓我感傷,我真的寧願,當時就買7-11的國民便當回國軍英雄館吃吃就算了;不過還是有一項讓我誇獎的啦,可免費喝到飽的湯有好多料喔,還是我超愛的白蘿蔔,雖然天氣實在么壽熱說,還是努力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啦。


吃完飯、喝完湯,又邁向沒有冷氣的路途,陽光還是一樣曬的讓我覺得刺痛,宛如回到我可愛的屏東一般,所以,懶惰雙人組決定,買冰涼的飲料回到國軍英雄館休息一下。


PS1.”液香扁食”在與中華路有接到的自由街上。(花蓮市信義街42號)
  有網站介紹位置和時間:http://www.hl-life.com.tw/
”公正包子”在中山路和公正街的街口處。(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PS2.我知道出門玩應該早早就要出門的啦,可是實在太久沒有那麼舒適的睡覺環境  了咩,又另外中午時間去海邊,很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捏~~~~~~


PS3.我發現到一個有介紹花蓮吃食的網頁:http://micro.ee.nthu.edu.tw/~u860913/collection/collection2_9/15.htm照片


PS4.照片還是七星潭,還是沒有現場美,放上電腦也還是一樣沒有照片美。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