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3:12: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時光宛如停滯不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日子過的緩慢帶著疲累,也開始不動我的腦袋,任憑它一點一點的凝固。

鄧姊姊說他有漸歇性的躁鬱症,還在簽到簿上畫上心情指數對照表,一個哭臉表示心情不好,兩個哭臉代表心情沮喪,三個哭臉就表現在臉上了,臭臉待客﹔四個哭臉那就事情大了,鬱悶之外還情緒暴躁,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對客人大聲,五個哭臉就表示-----躁鬱症發,想拿工作用美工刀砍人了!


我想我差不多也要在簽到簿上畫上我的漸歇性憂鬱症指數對照表了吧。


在"些份"(我家少爺對7-11的英翻中)的生活,過的簡單無壓力,薪水少了點,可我在上班的時候笑容還是能夠多了些,雖說在晚班過後的隔天早班那個夜,還是會忍不住哀嚎。
可大總來說,我還是輕鬆自在。


那煩我的是些啥?

台北-屏東的第一天吧,處理的不順利,加上好不容易催來的生理期,讓九月以來沉積的累就爆發了。

看著同學漸漸回到軌道,順利的找到工作,有閒情的逛街放鬆自己,還有同學一步一步穩定的走著自己的路,我為大家真心的感到開心,也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但反面的我想想自己,我還是不知道我的路要怎樣走,現在的我選擇遺忘那張畢業證書,不去記得我未來需要的那些必須現在培養的實力,像鴕鳥一樣,拒絕接受長輩對於我工作路途的關心。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要培養實力,我知道要不怕苦,我知道是工作挑我,我也知道年輕就要有勇氣去嘗試、要努力﹔但是我現在只是一隻拒絕面對世界的鴕鳥。
我現在只想墮落,半年吧,也許半年後,我的向下沉淪病就會好了吧。


PS.各位親愛的女性朋友們,要注意自己的親密生理期規律否,有問題一定要去看醫生嘿,本人我現在深陷無奈病症裡,還在努力想辦法回到健康的身體,所以大家要關心自己呀!!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