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3:37:56|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丁香的淚 (贈秋雪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丁香的淚 (贈秋雪晴版)

仲秋的雪雨如紗紡落下
泥土中的紫丁香沒有掙扎
一、二、三、四、五
五片花辮承受著晴天的淚
不要怕
這是你的家

我把你的淚收下了
好讓自己長大
那就可以
再為你盛載更多的淚
所以
先不要哭泣
努力在遠方放晴
可別浪費我的祝福

也許
當你回流此處
我已經面目全非了
也許已結了果
也許被忍心的農夫折去了
也許
也許已渡過了最絢爛的開花季
等不及    枯黃了

那麼
就請用你熾熱溫暖的光芒
撫慰那片我們曾經相遇的土地
那片養育了我
讓我們相遇的土地
那裡
有著痕跡
是我曾生存的證據
陽光來臨時
土地
也不再痛了

所以啊
現在有我站在這裡
承接你的淚
你哭過後
就轉身吧
努力的
向前方
發放光芒


在泥濘中的我
也會努力
把光芒盡力折射
遍至地極

台長: LA_wenxue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井川 |
此分類下一篇:一塊豬排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車途

這個不知害我流了多少眼淚,不過並不是傷心害怕的眼淚,是因為太過感動了,用"一公升的眼淚"來形容也不誇張,這把我整個情緒都激起來,令我想起更多更多。
原來文字感動人心的威力,是可以如此龐大的。
2011-02-09 07:2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