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21:34:12| 人氣3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bye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跨年了~

回頭看看今年年初許下的願望:

 

今年的計畫

1. 有效利用時間  閱讀、積極工作

2. 更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學生並付出行動

3.  天天讀英文  考過中級英檢    哈哈哈~今年一定要達成!

 

 1.  閱讀上量比去年少了,可能是暑假太熱、冬天太冷、時間太少…

      (呵呵,藉口太多~)

   工作上,下學期實在忙碌許多,但仍然能在期間訂婚、拍婚紗,

      真的很充實。 加上星期四上但以理學院的課程,真的很酷!

      不得不有效利用時間。

2.   我天天跟媽媽說「我愛你」,也敢大聲跟爸爸告白。

      偶爾小小的為家人服務一下。

      也常常為潛水的你們禱告喔,雖然不是天天,但我也常想到你們!

      同事、學生方面,還要持續加油,有時真的不知該怎麼付出會比較適當?

      希望未來愈來愈有智慧來幫助別人。

3.   哇哈哈,今年的年底,果真有一張中級英檢的証書寄送到我家。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實在不可思議啊~

   尤其第二關(寫作和口說測驗)就剛好夾在訂婚和拍婚紗兩週間的週六 ,

      事業做太大,在校內非常忙碌,加上小組、團契、但以理學院…

      很慚愧沒有按步就班準備。寫作測驗之前,連試寫一篇作文也沒有;

      口說測驗,也只能自行喃喃自語,沒特別練習…

      正式考試時,寫作寫到最後一秒,keyword寫不出來…;

      口說,聽到旁人的濤濤不絕,

      我第一題的簡答還「i think i .... i ... ah ...  (時間到) oh  no.........」

      實在不妙~     當然成績單也是剛好及格,各80分… 呵呵呵~ 

   然而還是過了,真是奇蹟啊!

 

大致檢核一下我的2010年願望,達成率很高喔! (自我感覺不賴~)

今年又平安又喜樂又健康的度過了,

我相信活著是為了一個更美好的目標~ 才不會白白浪費了!

2010 真的很美好,thank you my lord!

 

 

 

 

台長: 小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ery Little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恩典滿滿 (持續更新中)

wura
恭喜你考過囉,我看到你口說的形容,笑到不行,你很有毅力呢。也祝你新年快樂~
2011-01-01 00:47:10
小賴
親愛的wura,新年快樂啊!
幫我改分數的老師應該也覺得我很好笑吧~
啊~難道是同情分數?
祝你和around在美國有好的表現喔~ 加油啊!
2011-01-01 16:4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