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8:09:14|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n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著不斷活動的指頭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傳送僅存的靈活度回逐漸喪失敏感性的大腦區域
大腦指令回送記憶區...
採訪的日子 真有趣...

線性思考交織著圖像式的創意思惟
平行思考和線性思考同時存在我的腦海
將我網羅於電視世界
造就了採訪 過音 寫稿 剪接一手包的功力
盯著監視器
活絡於飛梭和快轉鍵的我的手
飛舞著告訴自己對作品的堅持

看著流逝的畫面
耳邊響起旁白與音樂 現場音起落的交響曲
期待觀眾和受訪者也能體會我的感動
於是平反了矛盾想脫離傳播界剝削的心情
取而代之的
卻是一連串的疑問:
我到底是不適合傳播圈?

我有充分的新聞敏感度
卻不喜歡新聞的血腥味

我充分獲得受訪者信賴與歡迎
卻不喜歡咄咄逼人老愛逼人說出什麼的感覺

我很容易跟陌生人打成一片
卻討厭公關式應酬

我的作品容易抓住人性感動的一面
但這套卻不適合台灣煽色腥的電視環境

我喜歡節目的從容與極大的應用空間
確有著新聞批判的骨氣

於是我知道了為什麼我待在這裡

於是有了現在的笑容...

台長: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事業線
此分類上一篇:SARS戰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