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9:43:20| 人氣9,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z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5.06.﹝日﹞

你能想像躺在沙漠上是什麼感覺嗎?

 
像你買到了一塊很棒的床墊,軟硬度適中,不會有肩頸酸痛的問題,而且被那股餘塭包圍,就像躺在情人或媽媽溫暖的懷抱裡,只是,越夜‧‧‧那股暖流會慢慢退卻。忍不住睡意,山西小伙和林熙還興致高昂,我告退進了帳棚,決定和旁邊帳棚裡的呼聲一搭一唱。

清晨五點,太陽已經老高,像是個巨大的無聲鬧鐘,曬醒了所有人,簡單的用剩餘的礦泉水溯了口就整裝準備離開沙漠了。

這時候,我們還在且末,要回到庫爾勒,因為黃威志壞掉的車子還在當地等著我們。

怎樣感受新疆之大?這時候最能表現了,我們環著塔克拉瑪干不到四分之一的距離,往回折返,一定得往回走!!,要不這一往前,都不知道啥時才會回到新疆的第二大城 @@,於是我們原班人馬塞回了BMW運動跑車上,後座四個人,兩男兩女尷尬的緊貼著,幾乎是沒有空隙,頂多坐累了,換個姿勢,我和秀秀輪流往前傾,讓靠背的空間稍微大些,讓大家的屁股可以輕鬆些。

如果你覺得這種肌膚之親,有種曖昧的衝動,那就錯了‧‧‧

因為這肌膚之親可是從清晨五點持續到下午兩點,七百公里的距離,中間只停下來幾分鐘空檔加油。

試想一下,坐在三溫暖的烤箱裡,旁邊的人和你肩膀貼著肩膀,大腿貼著大腿,只是沙漠太乾流不出汗,那種熱度是一樣的,你抓不抓狂?!

衝動是有啦!只不過是想打人的衝動 (怒) !

因為必須趕在傍晚把任治國送到庫爾勒的機場讓他回山西,就這樣硬ㄍ一ㄥ著。。。

下午兩點半,大家在車上把CD反覆聽到爛,有話說到沒話之後,終於抵達終點,庫爾勒的修車廠,老闆趕緊幫大家安排車廠後的宿舍讓大家梳洗一番--這時候才想到,我們在沙漠一整夜可都沒洗澡,早上也只不過溯溯口而已。

其實大家都累了,甚至晚餐都想直接省略,卻拗不過老闆的熱情,他說他家有難得一見的馬路場。

馬路??

什麼馬路?肯定不是被大家踩在腳底下的馬路;難道是捲曲在地上在鄉下下雨天就會出現的馬路?@@

 

又是一陣癲跛,大門一打開那一剎那‧‧‧

原來是長得跟馬一樣壯碩的鹿‧‧‧

 
老闆說,鹿很溫馴,這我相信,但當牠長得和馬一樣高大的時候,你還是會躲牠躲的遠遠的。

只有可憐的燕尾俠,為了捕捉畫面,必須進到柵欄裡與馬鹿相親相愛,god bless you @@。

我們用長途跋涉呆滯的眼神和馬路對望一陣子之後,終於可以往下一個地點走了 。

謝絕老闆的熱情,我們在城裡簡單用餐,一樣叫了大盤雞,一樣,很鹹 = =。

我跟老闆娘要了一壺水,拿來涮肉,平均涮個四次就要倒掉,老闆娘中途很客氣跑出來問我是不是吃不習慣這裡的辣,我實在不好意思直接跟她說,我受不了的是鹹跟油。

受不了睡意的襲擊,很快的,回到了房間呼呼大睡。

zzz

這天有沒有夢,我忘記了。。。

新疆初體驗,第九天,zzz...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9,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新疆初體驗(2007.04.28-05.12)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沙漠上的星星--07.05.05

小呆
很棒的體驗耶
2009-07-07 14:55:40
版主回應
是很值得細細品味呢!新疆行未完待續,其它行程也希望多多捧場喔!
2009-07-07 18:3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