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4:20:50|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rown Up

日子過得失去了時間。

這就是暑假嗎。想想以往的假期究竟在做什麼?
所幸,我還必須推算日子。在又要準備錄音帶的時候,還知道要心驚:又是一個星期了。

完全失去了時間。
這是最後的逃避,不去推算時間,妄想忘記,自己即將要拋下一些什麼。

這是所謂的成長。

面臨一個象徵性的關卡,我才終於明白自己究竟是站在什麼樣的地方。跨過去,就不再有天真的囈語、不再有輕浮的舉動,不再是翩翩的彩蝶、不再是夢想的堡壘。
仍然一面迷茫看不清前方,但依然知道未來的形貌。即將,我要變成穩重、成熟的那種類型。有的夢,不能再做、有的夢,不能再只是夢。

不再是孩子了。知道嗎?

許多沉重的負擔即將要扛上身,才發現那些不得不放手的,很多還沒來得及緊緊擁抱。

時間未到時急著想要掙脫的鳥籠,到了終於打開門的時候,卻怯怯地不敢跨出一步。之前的掙扎之前的傷痕地上的斑斑血淚,如今回頭竟像是夢一般。

站在斷崖的邊緣,我知道我必須往下跳。
(有懼高症哪怎麼辦)
害怕地想佇足,時間還是不斷將我往前推…

將會墜落、或是起飛?

在有答案之前,我發現
在歲月面前,似乎
沒有誰真正握有選擇權……



2004/7/31

台長: 冠潔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媛如。天使。追思會◎。
此分類上一篇:《endlesslov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