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1 11:04:24| 人氣6,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ARD 30th Tribute Concert ~ゆれない想い~

ZARD 30th Tribute Concert ~ゆれない想い~

主辦:李冠潔樂悠悠之口
主演:Coca-Koala 可樂熊樂團
時間:2021年12月4日(六)19:30入場、20:00開演
地點: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0號B1)
票價:單人預售500、雙人預售900、現場票600(售票連結
主視覺插畫:笳彧 H. Chia 

想要辦一場ZARD紀念音樂會,是許久以前就一直有的念頭。大概是每五年都會想一次、想想還是算了。五年後再想起、想想又算了。

就這樣來到這一年。正好遇到疫情,原本要出國看演唱會舞台劇的行程全部泡湯,週邊照樣買爆,但總還是有點空虛。

「既然都不能出國看演唱會了,不如就拿來辦一場演唱會吧。」存錢這個選項在迷妹人生中不存在。

然後就想起這個總是想辦、又總是因為沒錢所以沒辦的活動。一查之下,ZARD出道30週年。

一開始也只是內心想想,想著想著,突然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衝動,打開了對話視窗傳了私訊給瘦瘦。

從這一刻,一切才真的開始慢慢成型。

ZARD 30th Tribute Concert ~ゆれない想い~

瘦瘦問過為什麼會想找他們,但說真的,除了可樂熊,我的心裡從來沒有第二人選。

或許是因為同世代的臭宅味、也或許是一路看著他們在音樂路上走得如此認真,翻唱ACG歌曲也並不只是找熱門作品來COVER、每一首選曲都感受得到滿滿的愛。

更或許早在2015年、找可樂熊演出幽遊白書魔界音樂會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如果哪天真的要辦這場紀念音樂會,就要找可樂熊。(而且為了一場活動重新編曲十幾首往後不一定會再有機會演出的歌,到底還有誰會做這麼吃力不討好的苦工。)

原本想說既然都注定要賠,主辦自己賠就好了,雖然個人籌備能力有限,但該給的費用也想在我能做到的範圍內盡量貼給他們,結果在籌備了一段時間之後,瘦瘦又傳了一則訊息給我。

「我們想說做一張ZARD的翻唱EP。」

こいつ正気の沙汰じゃない。

好啊大家一起賠啊。(慢著哪裡不對)

就這樣,他們開始進行編曲和錄音、而我和朋友著手向JASRAC申請授權,做出這張即將在音樂會上首賣的EP。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演出從原定的八月一路延期到12月,但就算遲到,也不想取消。

我不介意沒回本,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回本。

在意票房的唯一理由是,如果他們這麼用心卻沒人看到,我會很傷心。

12月4日,在這個冬夜裡,讓可樂熊的音樂溫暖你我的心。──畢竟這可是個大火坑,哪有不暖的道理。

台長: 冠潔
人氣(6,9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流年
此分類上一篇:20th Anniversar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