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2:24:5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 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也坐在房間的書桌前,一遍又一遍翻閱四名死者的驗屍報告。
「以太一攝影記者的身份,他可以很輕易用鏡頭做出第四件案件。」
翻到下一篇。
「身為物部的兒子,他當然可以以此身份把太田約出,然後…」
再翻到下一篇。
「問題就是前兩名死者了,他是如此做到的?」
伸個懶腰,脖子因為長時間低頭而痛著。
「這是…?」
看到書櫃上一只牛皮紙袋,幾個月前智也交給他的。
一直被遺忘在那。
抽出裡頭資料,有張照片滑下,落在地上。
拾起照片,達也的手不住顫抖。
「不可能!」
把第一頁資料讀過,他張大眼,剩下資料快速翻過。
「不可能…」
抓起電話,撥了太一的號碼。
「快接啊…」
可惜並未如他所願,電話一直沒被接起。
撥了家裡電話,是電話錄音。
「可惡!」
又撥茂的手機,沒有開。
「人都跑哪去了?!」
握著電話,他打給智也。
響了幾聲,終於有了回應。
「長瀨,你知不知道太一在哪裡?」
「國分?…不知道啊,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比起達也的焦慮,智也還是一慣慢半拍的樣子。
「那茂呢?」
「茂?喔,城島先生喔…啊!」
「怎麼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城島先生好面熟,終於想到為什麼了。」
也不管另一頭達也要不要聽,自顧自的講著新發現。
「就是我認識你們的兩個月前啊,在我們公司的一場大型記者會上,那時我好緊張,一直做錯事。城倒先生看到了就來鼓勵我,剎那覺得人生太美好了…山口先生?你有在聽嗎?喂?」
對方一片安靜。
「喂?山口先生?」
「長瀨,如果他們有跟你聯絡的話一定要通知我。」
掛上電話,達也考慮許久,還是打了通電話給綾乃。

台長: 小潮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