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8:38: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 7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後,我幫茂辦了一個簡單的告別式。那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松岡,他並沒有說出茂和Katsu的事,每天依然加入蒐察行動。
只是事件最終還是因為查無證據無疾而終。
後來聽說他升官了,因著過人的推理能力破解許多重大案件,前途很被看好。
太田興業在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後重新整頓內部,由太田亮介長子出任社長。智也則繼續擔任秘書一職,因著先前累積的職場經驗,幫了新任社長很多忙。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把公司經營成不亞以往規模。
某日無意間在街上相遇,他真的成長很多。
至於綾乃,在失蹤幾個月後又突然回到報社,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又活到原本生活。這段期間他到底去了哪裡?她不說,也沒人問。
她更加努力投入工作,終於成為報社最出名的專欄記者。與太一的感情,我想無名指上那只戒指就足以說明一切。
我呢,申請外調,回秋田老家去。在我看來,東京已沒有任何值得我留念的。
走出秋田車站,有陣風吹掉我頭上的帽子。
「啊……」
撿回帽子,抬頭望見路旁一棵櫻樹,上面美麗的花。
「春天到了……」
或許,明天早上醒來,這全部都只是場夢。
一到報社,茂還是吵著跟我要獨家;太一和綾乃在一旁討論下次長假要去哪渡蜜月,完全陷入兩人世界中。
我要告訴茂,有空該回去看看了,跟爸媽約好要一起聊聊東京的事。雜貨店婆婆很想念他,還有……

台長: 小潮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