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7:48:1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 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茂,你知道Katsu嗎?」
「Katsu?什麼東西?」
睡覺前,我終於鼓起勇氣問。
「幾天前……我在公園看到一個叫Katsu的人……他長的跟你一模一樣。」
「真的?!」
茂整個人跳了起來,表現出高度興趣。
「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怎麼沒叫我看…」
我並不知道這時的茂是否知道Katsu存在,但Katsu的確從那時起對我們生命產生重大影響。
他的眼神、話語,在十幾年後的今天想起,依然陰沉可怕。堆滿怨恨與悲傷的心,活生生表現在眼裡。
Katsu一直活在茂體內,跟我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我不知道是在何時發現他,但在這種種報復與原諒的矛盾心理中,茂到底做了什麼?
後來,我們一起來到東京,一個繁忙冰冷,連作夢都顯得困難的城市。
Katsu沒有再出現,關於他的事也漸漸被我遺忘。
或許茂一直用意志把他壓住了吧。
多少日子裡,茂是何等傷心難過,當在也克制不住Katsu,當雙手染上越來越多人的鮮血,甚至連太一也成犧牲品時,茂一直默默忍住多大恐懼和壓力。

台長: 小潮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