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8:37: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 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離開小屋後,茂失了消息。我很害怕,害怕事件又將遭遇什麼變故。
「茂,你在嗎?」
一個禮拜過去,我還是每天一大早來到茂家門前。
「茂,你在的話幫我開門好嗎?」
如往常一樣,裡頭沒半點回應。
「茂?」
我壓下把手,沒想到門輕易開啟。我開始為這一個禮拜來只在門外叫喚感到懊惱。
玄關整齊的擺放茂的鞋子。
彷彿有什麼閃過我腦中,飛快跑進屋內。
「茂!你……」
在客廳中茂的背影,我久久說不出話來。
他上吊了。
「茂……」
慢慢走近,在他冰冷臉龐前,意志像一下子被抽光似,失了所有感覺。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流淚,也不知道那時到底在想些什麼。
望著茂已長出屍斑的身體,心裡有個東西也跟著死了。
打開的落地窗輕吹入微風。陽光下,是一片與內心的不相稱。
突然有一陣熟悉的氣味飄過,我抬起頭,卻在下一秒沒了蹤跡。
我伸出手,想抓住些什麼,回憶卻已在空氣中消失殆盡。

台長: 小潮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