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21:45: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訊息 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區內一間酒吧裡,太一跟綾乃並肩坐在吧台邊。
「前輩是怎麼了…?」
拿起手中加了可樂的伏特加,太一滿臉疑惑。
從記者會回來,太一沒再敢跟茂說說一句話,雖然茂的樣子看起來還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實在敵不過心中的疑惑,下班找了比自己了解茂的綾乃出來聊聊,只是好像還是找不到答案。
「以前也沒看過他那樣啊,城島先生幾乎是不生氣的。」
不喝酒的綾乃,吃著店裡送的爆米花。
「前輩今天的樣子真的好可怕…」
「還是那個叫松岡的真的激怒他了吧?!」
她喝了一口玻璃杯裡的汽水。
「辛苦你了呢!才剛來就遇上這樣的事。」
太一笑了笑,沒回答他。
「其實像這樣的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連續殺人事件,你不覺得好像只會出現在小說、電視裡,現在卻活生生在我們眼前…好可怕…」
看到綾乃害怕的神情,太一很自然的將手搭上她的肩。
「我們都在妳身邊啊。」
轉過頭,對上了眼。
「對不起…」
看到綾迺眼底一絲驚訝,他趕緊抽回手,兩人間一片寂靜。
過了良久,太一才緩緩開口,打破之間的沉默。
「23年前,我爸拋棄了我跟我媽,那時我才一歲,什麼事都不知道…只從我媽那邊聽說他是個名人,其他的我一無所知。23年前在我心中一直是個不好的數字。」
「太一…」
「小時候,我跟我媽兩人曾一起過了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從那時起我恨透了那個我母親口中稱為”爸爸”的人,恨到想殺了他…如果23年前真的發生過什麼事讓他這麼做,我想那為叫Katsu的兇手一定也有一段無法忍受的痛苦日子吧。」
從來不知道太一有這麼一段身世,這是在他天真的外表下不被人發現的。
清晨,有位送報生在多摩川裡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台長: 小潮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