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1:04: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永別了........

今天早上參加了外婆的喪禮

外婆是一個很有智慧的長者

對人和善 廣結善緣 對身邊的人都很關心

把整個家庭把持的很好

不過老年因為患得糖尿病 加上行動不變

往生前幾年都終年臥病在床

出嫁之後 回員林 我都常常會到外婆的床前和外婆聊天

外婆很關心我

常常告訴我 嫁了一個好家庭 和好老公 要好好珍惜

兩三個月前 外婆的身體狀況好一些

和老公討論 找機會可以抱外婆下樓 推輪椅陪外婆出門散散步

但誰知外婆再次開刀後 身體狀況就急速下滑

還來不及推外婆去散步 外婆就過世了

心中留下一些遺憾.........

因此一知道外婆過世的消息 好難過

原本媽媽要我先不要回員林 因為懷孕又帶著呈呈

但是我真的好想回去看外婆最後一面......

最後還是回去了

雖然外婆已經77歲了 但還是滿頭黑髮 雙臉看起來很豐腴

就好像沉沉的睡著.........

能見到外婆入殮前最後一面 而且看起來是非常安祥

心中難過的心情平靜了一些

雖然覺得很不捨

對是對飽受病魔纏身的外婆 這樣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今天外婆出殯

說什麼也要送外婆最後一程

雖然懷孕 但是三跪九叩 還是一樣不能少

因為能夠盡最後這一份孝心

才不會愧對自己......


看著靈柩送上靈車 我的情緒崩潰了 最愛的外婆永別了......

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 能夠毫無苦痛 ..........

台長: kleevenus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舊學校 布置新教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