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1:27:3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啊!」
「那個也真好騙,那你有給她薪水嗎?」
「她住我的吃我的當然要為我做點事阿!這是應該的!」
「...」小宏沒說什麼,當我聽到他這麼說時,腦中一片空白...
「再說給她點零用錢就算對她不錯了!」
「你這個人也真是的!人家這樣幫你做這麼多事,多多少少也給她一些薪水吧!」小宏搖著頭說
「給她住就已經不錯了,還給她薪水!」那女的這麼說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走出了咖啡店,腦海裡一直重複他們所說的對話,我傷心的走回去
「咦?怎麼了?妳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在流淚!」奶奶看著我
「喔...沒啊!沒發生什麼事!」我趕緊擦掉淚水
「是嗎?」奶奶疑問的說
「嗯!」我笑著說
「沒事就好!」
我看著奶奶...
「奶奶...」
「咦?」
「那個...就是阿豪他...有好幾個月都沒發給我薪水!」我閉上嘴,我怎麼會說出來了呢?!
說出那句話後,我很後悔,懊惱該怎麼面對....
「我不知道那孩子竟然會沒發薪水給你!」奶奶皺著眉頭說,我低著頭不敢看著她
「這些夠嗎?我不知道該給你多少,所以妳就先拿著吧!」奶奶笑著說
「...」我看著她
「先拿著吧!這也是我應該給妳的!」奶奶把錢塞進我的手
「...」我看著這些錢,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蘭鈺,抱歉啊!」
「喔...沒關係..!」奶奶輕拍我的手後,就走回房裡,客廳只剩下我一個站在那裡
我看著這些錢,腦海裡漸漸浮現他們所說的話,我握緊拳頭,越想越不甘心,我在也不想被人耍著玩,我不想在讓他們把我當傻子看!對!我該把屬於我的都給拿回來,我不想在當傻子!
我坐在客廳裡等著他回來...
「蘭鈺!妳怎麼坐在這?!嚇了我一跳!」阿豪摸著胸口說
「沒啊!怎麼了?是不是作了什麼虧心事不敢讓我知道啊!」我笑著說
「我...我哪有做什麼虧心事阿!那妳在找我喔?!」阿豪心虛著說
「我只是想說....這個月的薪水也該給我吧!」
「喔!抱歉啊!我忘了!」阿豪摸摸口袋,拿出幾張千鈔
「我身上只有這些啊!」他把錢放進我手裡
「...」我看著他
「妳就先拿著臘!剩著以後在給!」
「你說以後是哪個時候啊!」
「...」他看著我沒說什麼!
「我想要妳今天就把該給我的薪水都給我!」
「唉喲!妳是怎麼了啊?今天很反常喔!」他摸著我的手說
「沒啊!我只是想要回我所有的錢啊!」我甩掉他的手
「妳何必這麼做呢?!我現在手頭緊所以沒辦法給妳啊!」
「手頭緊?!」我笑著說
「嗯!」
「店裡不是有在賺錢嗎?!你就別說一些廢話了!反正該給我的就快給我!」我生氣著說
「唉喲!別這樣啊!妳要什麼,我買給妳!」他笑著說
「...」我瞪著他
「要什麼?」
「我要...我要你的命,你肯給我嗎?」我笑著對他說
「呵..呵..這恐怕不行嘿!」
「開玩笑的!我只要我的錢,給我錢就行了!」
「妳好怪喔!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啊!你到底給不給,說清楚一點!」
「吼!妳很煩ㄟ,我說改天就改天臘!」他轉身就走
「喂!除非你付我薪水,不然我就不做事!」我大喊著說

明明就有錢可以交女朋友,還對我說沒錢付我薪水!還對我說手頭緊,擺明就是不付我薪水,還騙我!真的當我是傻子!可惡!看我怎麼整你,我要你好看!

我哭著這麼想,之後的幾天我都沒去上班也沒做什麼事!




台長: *悠閒の雁*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