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22:05: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出生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生打從一有記憶,我就已經認定"自己"會和家人朋友不一樣。

 
 

我有偉大的心靈,我有思想,我有獨立宣言,我不甘做平凡的人過平凡的生活,我不甘作為社會賦予女人的要求和母親身分,我不想一輩子就只會賺錢安穩過日子,我鄙視用現實挾持生命意義的荒謬,我不空口說大話,我默默為生命奉獻,我也不想當個成功者,身為女人,結婚生子得到呵護從來不是補齊我的人生完美的重要缺角。


我不能做大事,但我可以用偉大的愛做小事。如果環境無法順應我,那我就去創造它!

 

我信奉我最喜歡的作家、存在主義和女權主義者西蒙‧波娃的19歲宣言:「我絕不讓我的生命屈從他人的意志。」

 

也許有些傻瓜會嘲笑我,但我相信一件事情,天主會很高興聆聽我的祈禱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廢話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我出去櫃子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美醜不是由別人來定義,是由你來定義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