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30 02:33:25|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尋找。我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一定要坂井的歌聲和身影阿!!!

影片是在2007年坂井去世後所舉辦的回憶演唱會,所以你只會看到樂團,看不到主唱坂井本人(電視牆會播放坂井的身影),但歌聲依然是坂井當年每張專輯錄製的原聲。影片中可以看到坂井的自然流露阿~她的笑容好美~~

這首"息もできない"(無法呼吸)有沒有很熟阿?沒錯!就是小當家和違反食品安全法的色素發光料理~(順便一提,坂井寫的歌詞)
PS.單純分享音樂和坂井的身影阿~

息もできない音樂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RbyRPolxc&list=WL&index=210
 
(這裡我不會內勘拉!)

超愛坂井的自然美!!!這種女生才叫做"真正"美,那些濃妝豔抹,三不五時"花枝妖展"、"袒胸露乳"的,我覺得那種人比整形還要糟糕,整形就算了,至少整形後就是妳的了,但是"裹著外表的糖衣"這東西不可能在妳大便還在花枝妖展濃妝艷抹加坦胸露乳的擦卡稱或追垃圾車吧?


 


-----正題------
這些文章今年過年前我就寫下在日記本上。

我的意思是,總該有一天該脫下來還是要脫下,還是得展現原本的妳吧!

我常說,「天主造人時從來就沒有把智慧平均分給每一個人,換言之,天主賜予的天生本來就不是我們自己所能決定的,既然如此,我們有什麼權利要求她美或要求"必要"美呢?」
 

我們常聽這句,但我一直都很肚爛它,叫做"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妳們懂它的意思嗎?白癡才會看字的表面。

我認為這句話的意涵是警告全世界的女人:「要避免成為懶女人,因為妳們都是"醜女人"」(白話就是,醜了,不能再懶,會使妳更嚇人!)
 

姑且不論女人追求美是展現自信還是炫耀自我,是吸引男人還是證明價值。很多人說,追求美是女人天性,這句話沒有什麼不對,就好像男人追求性快感一樣。但是我完全無法同意所謂的"美"是指大眾眼光而非自內心只屬於天主給妳的美。


記得去年和一個同學聊天,她問我:妳希望妳的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最近有喜歡的人嗎?我覺得這是好問題,我說:「我從不覺得侷限是條捷徑,我喜歡去發現屬於每一個人的美;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但我想可能是我還沒發現到身邊的人的美吧。」
 

我想這就像蜜蜂不會刻意尋找哪一朵花蜜最甜。看看身邊的伴侶,從「發現」開始,而不是「尋找」起頭。

尋找是,妳希望什麼、妳要什麼及妳要求什麼,發現意味任何事都可能不在妳計畫之中。我想把所有的期望都歸零,每天每件事的發生就是一件奇蹟,不是嗎?
 

我相信旅人最明白這道理:旅行從來不是為了尋找目的而旅行,是吧?
 

我希望各位,去"發現"一個人的美,而非"尋找"一個漂亮的女人。發現到每一個人的美,也不在我已定的行程表當中,不是嗎?
 

所以我說,「我不尋找。我發現」如同我對繪圖創作的堅持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廢話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我接觸女性主義、婦女史及女性議題?
此分類上一篇:我出去櫃子了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