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9 21:13:4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搬家:轉移部落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有個好處是,沒SEO優化,所以沒人看,不能備份,還會有疑似官方的灌水瀏覽率,以及不知道何時會收台

想轉到pixnet,因為pixnet的SEO優化好很多,關鍵字估狗很容易出現

之前就想搬家,但我覺得我的文章有些滿"偏激"的,且有些都在嗆酸民。搜索/曝光率比較高之後,相對而來就很容易引來一堆腦殘酸民。

雖然我打算限制成好友留言,但不知道哪天意外被轉PO,不過以上只是我往臉上貼金拉,我這種咖小,最好會發生哈哈哈

我就很不喜歡浪費時間和腦殘酸民在那裏爭執或看一堆腦殘留言。所以我才一直在這裡發文。

不過後來我想想,也許可以把一些看起來沒那麼偏激的思想和呼籲的觀點,轉PO到pixnet。為這個性別平等、LGBT族群等,讓大家能夠好好思考,至少還有另一種切入點,而非大眾化主流,至少大家能對於不同性向多點包容心。

當然我的感情部分等等,有消息還是會繼續PO,萬一不幸變卦後可能就全刪文了(不過應該不太可能我覺得)

pixnet會陸陸續續PO這裡的文,POHOME這裡從今天開始就會停止更新。

直到我想回來PCHOME這裡,不然之後全部都在pixnet那PO新文了

最後附上我的pixnet網址:https://agbdh84.pixnet.net/blog

PS.pixnet還沒有整理好,休假時會更新等等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瀏覽率終於恢復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