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03:09:07| 人氣513| 回應0 | 下一篇

妳的美醜不是由別人來定義,是由你來定義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撰寫於2015/03/14某論壇




我為啥會寫這篇呢?其實重點不是上面
我要說的是

請不要再對我說,妳說妳不看外表是不可能的!

我之前有收到一些朋友的來信,她們都會問我,妳覺得妳會看另一半的外表嗎?

我曾收過來信對我說:妳怎麼可能不看外表,多少都會看吧!
我不是專門外表擇偶的人好嘛!我也不是會看正妹的人好嘛!
我不會因為她很正就多生幾隻眼好嘛!


我不會因為對方比較漂亮,我就會變得很深情好嘛!
妳一定覺得我很驕傲很假,不是,漂亮外表不會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和漂亮女生交往不會讓我很有面子很有福氣好嘛!

所以不要再說我騙人或不可能了!
妳漂不漂亮和我無關好嘛!
妳漂亮我就會比較幸福嗎?我就有成功的未來?我們就永不分離嗎?台灣就會加入聯合國嗎?

妳跟我說,啊我看外表不行喔
哀,妳看外表也和我無關好嘛!妳愛看就看,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我沒說看外表的人很虛華,我只說美醜不需要別人判決


天主賜予的天生本來就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既然如此,我有什麼權利要求妳美或要求我自己找個漂亮的人?
所以,妳美或不美跟我無關!(我說兩次了)


重要的是,妳是否愛妳原本的妳,愛妳的生命,愛妳的生活,愛妳活著的這條路
妳的美醜不需要別人定義!妳也不需要在別人眼中看自己
為什麼妳的快樂幸福要取決於某人腦袋的想法呢?


我晚上看到一則影片(雖然影片是廣告XD)
開頭就寫著:『人生,不是由「挫折」來定義你,而是由你來定義「挫折」』
相對的,「妳的美醜不是由別人來定義,是由你來定義它」

我這樣講那麼多廢話,知道我要講啥了嗎?
不是!不是講我不看外表,是講妳!

「妳」!
妳花大把時間讚美別人,為啥不肯給自己一點時間來讚美妳自己呢
別人需要妳的讚美,那妳就不需要自己的讚美嗎?



記住,每個人都是天主所愛的孩子,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PS.不要以為我寫這篇頭頭是道,我就是很高尚的人,沒有!這是人生觀念!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廢話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出生宣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