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7 23:50:1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像我這種經濟收入不穩定的人

我在台灣,然後台灣的女生,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台灣女生敢/想和我在一起,更別說論及婚嫁了!

從以前每每看到很多徵伴文,每個人另一半的首要且非常重要的條件就是:有穩定工作,有穩定經濟收入。

即便現在依然如此

這當然不是怪罪會說這樣很不好

只是我看到的話,我都會自動上一頁

因為很明顯我就不符合啊!不要說我不符合,我經濟收入不穩定,是人都不會考慮交往

不過我女友的收入還算OK,不知道是文化不同還是如何

以她的經濟條件在台灣其實還不算會餓死,婚後她handle所有感覺她好像不太在意,雖然她沒有明說,不過她知道我的收入工作不穩定,但她在意的卻是如果我們能結婚

她並沒有因為我收入不穩而看不起我或催促要我找份收入高的工作,反而和我一起面對我在工作上遇到人的問題,以及陪我成長。

不知道484因為她的經濟條件至少讓我們不會餓死,讓我可以有段時間當全職家庭"幫傭"XDD

當然,可能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背景也不同,條件也不同

所以還是看人拉

不過我很久已經告訴她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賺錢

我不是那種只想等白吃午餐掉下來的人 

不過我真的滿感激上主能讓我遇見她的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從此幸福、快樂地"共同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中認識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