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4 19:01:36|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Piz【寶貝呀呀足膜】(更新加強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r.Piz【寶貝呀呀足膜】(更新加強版)

 

首次使用這項產品,令我感到相當的好奇與新鮮,會想嘗試體驗看看實際效果如何,因此我冒險拿自己的腳底做實驗,看它是否真如產品所說的那樣有效,能夠完全更新腳底的角質層。

 

10/23(二)。晚上拆封開始使用產品,初次打開這個產品的包裝,嚇然發現裡面有一雙「塑膠雨鞋」,再看看其使用方式,感到有點funny,不知道這當中藏有什麼名堂,於是讀完使用說明後,將「足膜水」倒入「足膜套」內,一股酒精的刺鼻味飄然而來,「哇!這是什麼東西啊。」要將自己的腳穿入這雙雨鞋套,實在有點令我猶豫再三,但為了擁有一雙嬰孩般細嫩的腳底,去除掉經年累月和幾經萬里所形成的厚腳皮層,今天就勇敢的給它浸泡下去啦!「呦~~!冰涼滑溜又醒腦,真是奇怪的觸感啊!」為了避免走路時滑跤,所幸給它再套上一雙襪子,這樣比較好走路,所以穿上步鞋就出門去「太空漫步」了。

 

由於是首次使用,所以我儘量給它敷久一點。第一次使用建議時間為90-120分鐘,我敷了90分鐘有餘。散步回到家後,脫下這雙雨鞋,整雙腳都是酒精味,敷過的雙足像夏天游泳後,泡水過度的皺皮模樣,雖然表皮又皺又紅,但不會感到不舒服。原以為會馬上見效,但似乎不是我所想像的情況。之後就去浴室洗淨我的足下鉛華,再擦拭「精質乳液」。本以為可能是自己敷不夠久,所以沒有看到效果,所以也就不以為意的進入夢鄉去了。

 

10/24(三)   咦!隔天左腳大拇指開始呈現龜裂的脫皮現象,讓我感到異常的訝異和驚喜!這產品是在跟我玩抓迷藏嗎?

 

10/25(四)   今天足底並沒什麼動靜。期間我持續擦拭精質乳液。

 

10/26(五)   洗澡時,開始明顯感覺到腳底滑溜溜的,發現有剝落的腳皮,洗澡可將其洗去,但不建議將未剝落的部分刻意撕去,而是當它脫落時才去剝掉。

 

10/27(六) 左右雙足底部繼續的脫皮,自然剝離後取而代之的是紅嫩細緻的新皮層。

 

10/28(日)   雙腳底幾乎全部脫皮完成,我的足底變得煥然一新!

 

 


使用前的雙腳底



產品與資料



外包裝



內附包裝袋一包


打開包裝袋,裡面告含有一雙足膜套、牛奶美足足膜原液包,和精質乳液




將足膜液包剪開後,倒入足膜套內



將足膜套搖一搖,讓足膜液在裡面散開、浸透



穿上倒入足膜液後的足膜套



再穿上襪子,讓足膜與腳底更服貼!




第一次使用,經過約90分鐘後,脫下襪子



雙腳呈現浸透後的紅皮膚模樣



腳底像浸泡過度的紅皺情形




沖洗後,擦上內附的精質乳液




等待期間的雙足,皮似乎變厚許多!



足部開始出現脫皮現象



一足明顯脫皮,另一足一點點變化



等待期間,雙足陸續出現脫皮



已脫皮脫得差不多的雙足



正面也有點脫皮情況



脫皮後的雙足,皮膚煥然一新也更健康了!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台長: 可維姿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各種保養、生活、清潔等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Melvita全效撫紋眼唇修護霜&乳液
此分類上一篇:Avencls綠茶抗氧洗卸膠&玫瑰經典保濕洗卸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