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6 01:38:01|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台灣盲人重建院所拍攝的微電影「伊布,聽我說」鄒承恩、徐雅婷、洪晨穎合力演出微電影 為視障者發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台灣盲人重建院所拍攝的微電影「伊布,聽我說」

鄒承恩、徐雅婷、洪晨穎合力演出微電影 為視障者發聲

由台灣盲人重建院所拍攝的微電影「伊布,聽我說」於(22日)舉行發表會,片中男女主角鄒承恩、徐雅婷、洪晨穎均出席為視障者發聲。「伊布,聽我說」是台灣盲人重建院,將多年來的點點滴滴藉由首部微電影,帶領人們探訪視障者的內心,期望能喚起大家良善的心,一起幫助視障者邁向全新的人生。


「伊布,聽我說」是由新生代演員鄒承恩擔綱男主角,飾演幫著父親照顧小書店的青年,叛逆有才情,卻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國寶級演員金士傑在微電影中飾演咖啡廳的老闆,是一位睿智豁達的長者,總在適當時候叮矚著視障女孩與叛逆青年要大步向前進。在平淡的小故事中,恰如其份地詮釋了人生的未知與希望。金士傑的演出讓這部微電影有了靈魂,男女主角清新自然的演技,生動地詮釋了角色的性格。


女主角徐雅婷是一位視障盲生,她在片中以樂觀的態度影響男主角,鼓勵他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透過影片也讓大家明白,即使是中途失明者,如果能夠勇敢面對並接受重建院專業的盲人教育訓練,一樣能活出精彩人生。


微電影的音樂是由F.I.R飛兒樂團的阿沁擔任音樂總監,而主題曲「禮物」是由男主角鄒承恩所演唱。他們為了支持這項公益活動,全都義不容辭排開既定工作行程投入演出,在微電影的進行過程中,也讓他們更加深刻青白視障者的際遇以及協勵他們重建有多麼重要。


台長: Kilayko & Chungki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