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4:51: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summer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還剩下一個月了.. 迷迷糊糊過了兩個月..
不知道自己無所事事的在幹嘛..
只覺得天氣悶熱... 一種讓人透不過氣的感覺....

7月23號的時候, 飛去了北京...
delay了快2個小時的飛機終於起飛...
再次去到北京.. 一個熟悉的城市..
但是記憶確是模糊的....
早上去了清華北大.. 古老的建築.. 紅牆綠瓦..微微翹起的樓角很是好看..
下午去了北海公園.. 破舊的白塔依然聳立... 卻依然有人為他攀爬...

晚上見到了穎..
一個不能不讓人心動的女孩.....卻被他丟失了....
即使再如何後悔, 卻不能改變甚麼...
一直來, 我是支持他的... 我不想看到如此相愛的兩個人要各奔東西..
但是, 這也許就是宿命...
當我看到她現在幸福的生活, 我明白了, 他為甚麼不想擾亂....
的確, 可以在好的單位工作, 有體貼的男朋友疼愛...
有些東西, 也許真的不能回頭了...
雖然我還是跟她說了他的許多好話.. 她每次聽完也只是笑笑...
但是從她的笑容裡, 我看到了無奈, 心痛...

在北京住了兩個晚上, 第2天一早, 就坐飛機, 飛往煙台...再坐車去威海..
已經有5年沒有回去了..媽媽的老家..

台長: Kyann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