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7:05: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玩弄他的錢包, 一天, 莫名其妙的衝動,一種被人驅使的動力, 讓我打開了他的錢包...

我的相片, 我們的相片, 我送給他的卡片.... 這些東西他都整整齊齊的放著...還有我們看過的電影票...<<向左走,向右走>>,<<戀之風景>>...... <<咒怨2>>???我沒有和他看過這個啊?!! 嗯.. 可能是eugene或者是patrick的, 不小心給他揀了吧....... 我的心馬上就定了下來.....
只是, 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句:" 為甚麼有<<咒怨>>的電影票?你甚麼時候看的"
他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聽了我的話, 坐了起來, 說:"甚麼時候啊? 我不知道"
從他的表情, 我知道, 他在撒謊..... 一陣心痛....
"3月3號的... 我4號考試... 你甚麼時候出去的?" 我繼續...
"你哪次考試我不是都待在學校陪你復習?" 他理直氣壯....
"也是哦... "我給自己藉口, 也給他機會.. 不去再追究下去..

但是, 以我的個性, 沒有查出真相, 我不會散罷干休.... 我想盡辦法的去找這個真相......幾天後, 我再問他.. 他還是那副樣子, 讓我覺得, 是我無聊...

一天晚上和朋友出去聚會, 回來坐在地鐵上, 一剎那, 彷彿有把聲音在告訴我, 他在騙你, 他和她出去了...... 我壓抑著心中的怒火, 打電話給他的roomates, 希望這個電影票, 真的是他們的... 結果... 並不是我想的, 他們是買dvd看的..
我打給他, 說我知道他和她出去了..... 他並沒有上我的當... 笑著說, 他沒有.. 我再一次相信了他...

又一天, 我想著要舒舒服服的睡個下午覺.... 也是一殺那, 彷彿有人跟我說, 既然不是他的roomate的電影票, 他還有甚麼機會拿到電影票? 這個電影票是他的!而且, 我隱隱約約想到, 那天, 我的確是自己在溫習... 他不在......

我直接在icq上send了個hate die you的msg.......他不停的打問號....
接著我就躺回床上.... 他打來了...."又怎麼了?"
"我已經知道你做過甚麼了.. 你不要再騙我了..."
他的回答模糊不清, 只是說, "你又知道了甚麼啊?".....
"我說過, 你自己向我坦白, 我不會生氣,如果是我自己查出來的真相, 我會很難過.......現在是我自己知道了.......... 你還不承認" 我說著, 自己就哭了, 好像已經確定了這個事實般.... 他還是那樣模糊不清.... 在我反反覆覆的那句話後, 他說, "本身沒有要看電影的... 她說他不開心..."
我已經不能聽下去, 把電話掛斷, 他繼續打來, 我把電話扔到桌子底下... 我不想聽他的解釋, 我不知道解釋裡面, 又有多少是謊言............

那個她, 是他的前任女友... 那個他忘不掉的人.....
為了她, 我和他爭吵過無數次......
這次, 又來了..... 我不知道是怪他好, 還是恨她好....
我只能躲在房間哭泣.... 任由眼淚流著...............
電話還在響著.. 我已經漸漸的... 聽不見了....
心碎了....

台長: Kyann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