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4:32: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越來越悶熱了....一三五的早晨, 頂著烈日, 來回著教學樓和宿舍樓....

暑假已經放了一個月了, summer course也上了2個星期了...
我不應該在暑假take summer course.... 我本來就是個不愛讀書的人, 在這種沒有甚麼危機感的情況下, 我更加不會讀書, 日子就是在上網聊天聽歌看碟中度過..再在看分數後的悔恨中驚醒....

他要上班, 陪著我的時間很少... 偶爾的一餐飯, 一個電話, 已經讓我滿足..

冷氣機從早到晚轟轟的響著, 短短的一個星期, 已經用去我們100塊了...
無意的望向下面的魚池... 魚兒好像又多了....
他問我, 魚會睡覺嘛?
我不知道... 應該是會的......
我們會永遠嗎?... 這是我想的..
會的, 我相信你會這麼說....

心裡好亂.... 也很慌.....也很怕.......

台長: Kyann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