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6:50: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他(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9月11日, 是中秋節....
這個應該在家度過的節日裡, 我卻留在了香港....
而他那天也沒有回家...

和他, Laigoo,蘭子去了旺角看電影..
在地鐵裡, 和他的中間每次都夾了一個人..是我,沒有坐在他旁邊的勇氣..
那天晚上的他, 看起來並不開心...不像那個多話的他..
我知道, 他又想起了她, 聽他們說,去年的這個時候, 她和他很開心....

看完電影, 已經11點多了.. laigoo和蘭子要回家了...
剩下我和他, 漫無目的的走在亂亂的街道上.. 經過了一個電影院...
一張巨大<<向左走,向右走>>的海報... 今天是第一天上映...
本來今天打算看這套.. 但是大家都想看輕鬆搞笑的, 於是錯過了..
我停在了電影院前, 看著已經排到街道上的隊伍... 有意沒意的說, "好想看.."
"真的想看嗎?"... 他溫柔的問...
"嗯..".... 他會和我看嗎?...
"那就再看一套, 看不看?".... 看著他俏皮的臉,我笑了...
"怕你啊.."

於是在凌晨1點半, 和他在電影院裡, 看了盼望以久的<<向左走,向右走>>..
看到最後... 不知道是自己複雜的心情, 還是電影的內容, 我哭了..
他.... 也哭了... 他用他的手, 按了按我的頭...
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拿出紙巾, 把眼淚拭乾....

台長: Kyann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