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7:19:5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他(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了學校後, 將先前買好的燈籠和蠟燭拿去了海邊...
又很多人在海邊煲蠟, 我們只好去海旁的籃球場...

將蠟燭點燃, 將燈籠掛起...
和他兩個傻傻的聊著, 玩著......
今晚的他好溫柔..

再抬頭看天時, 天已經開始微微發藍, 發亮了....
將蠟燭裝好, 將燈籠提著.. 該回去了..
看看手裡的燈籠, 蠟燭正好熄滅著, 在熄滅的瞬間裡, 我偷偷的許了個願, 閉上眼睛, 在心裡默念"能和他在一起, 就好了.."

回到房間後, 洗了個澡, 去他房間看了看, 他躺在床上, 睡著了... 可是眼鏡還架著.. 只好把他叫醒....
"你困嗎?"...
"不困啊..."他柔柔眼睛說..
"那聊一聊天吧..."... 其實我也很困...
....
...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會給機會我嗎?"......... 他突然, 用像問我吃不吃飯似的語氣對我說....
我沒有回答, 趴在桌子上....過了一會, 問他"你放下你之前女朋友了嗎?"..
"正在..".. 他沒有撒謊..
表面上的我, 還在做掙扎, 但內心的自己, 已經做好了決定...
我告訴他我剛剛許的願...
然後就說到其他話題去了....
又過了一會, 他走到我床邊問"你不要扯開話題, 可以, 還是不可以?"
"可以....".... 我終於說了出來..
他笑了笑, 走回了他的床上..
"你喜歡甚麼, 不喜歡甚麼..." 他問...
"我喜歡..........."
就這樣, 說著說著.... 睡著了..
我清楚的知道他的心, 並不單純的存在著我...
即使以後的路會難走.. 我也認了..
我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他已經在我心裡, 住下來了.....

台長: Kyann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